• 3

12年70000KM的風雲125開箱與油耗分享

恐恐 wrote:
1995年買的風雲迪爵125還在服役
上個月大整理噴了兩本
真的是好車一台 繼續再騎十年!!!!!!

厲害,超過30年還在騎...
不會吃機油嗎?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