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騎車騎了快10年不犁田記錄(當然小小碰撞還是有發生過)平時小跑山路都輕鬆寫意的也是在年初輸給了闖紅燈阿伯 三角台也是歪了一點,左舵角遠遠大於右舵角醫藥費250 現在綠燈起步都格外小心 寧可慢個兩秒在催油門
版大跟版大的母親大人也太善良了對付這種死台客跟他客氣什麼?闖紅燈本來就不對還要他們做主?單親就可以撿便宜?自己兒女教不好出來危害大眾還沒跟他算帳就不錯了真希望闖紅燈的那個人撞到的是一台聯接車真對版大打抱不平! 越看文章越氣看來社會真的病了!
可憐的人有三個...1.你2.他媽3.他馬子你可憐就不用說了,飛來橫禍.....他媽可憐~~~兒子不會想,媽媽這麼辛苦卻不懂的照顧媽媽,反而讓媽媽出來道歉...馬子....換個男生倚靠吧不然還會有下一次的犁田,可能命都沒了,這種男人可靠嗎???
無照就告到他脫褲子吧(今天你告贏算是做好事一件至少路上少一個這種不定時炸彈)一開始就絡兄弟的就擺明沒誠意要解決(想要暴力解決)就跟那些搶匪一樣搶之前都很兇悍,被抓了才那邊我家裡怎樣清寒日子過的多苦那些就不要理他全交給檢察官去判定
tom781230 wrote:更新~對於對方處理態...(恕刪) 他們家怎麼樣不用管他一切照法律途徑走,跟本連談都不用談,沒有和解空間你可以照你去的店家修裡然後把維修的單據保留依民事請求賠償可以先將對方財產假扣押賠不出來可請法院強制執行記住一切都要依你有利的方式進行對方家裡怎麼樣,千萬不要管他...就算告他過失傷害,關不了他也沒關係讓他留下案底..下次他再犯就是累犯..加重其刑...
tom781230 wrote:更新~對於對方處理態...(恕刪) 無照駕駛您放任它...就算它以後考到駕照也是....同情心..是用在 值得同情的人身上..今天可能您身體..年輕力壯..經濟上可以承擔..要是...換成是其他人呢您和您母親一時的心軟..它..或它們..是不會悔改的...將來的行徑..只會越乖張..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