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3月25號更新...字路口千萬要注意~別闖紅燈~也要注意闖紅燈的人~

給他知道自己犯的錯要用多大的代價來彌補!!!!
不然永遠不會悔改



人性本善?! 醒醒吧~

祝你早日康復!
單親家庭苦肉計,苦肉計是該苦,但不是苦在他們這一家
他家小孩無照駕駛,要叫警察來又下人海戰術,破壞車禍現場
他讓你受了3天的皮肉苦,還要受他修車的鳥氣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當初樓主媽媽的心軟就是對自己的不利

真的,騎車騎了快10年不犁田記錄(當然小小碰撞還是有發生過)

平時小跑山路都輕鬆寫意的

也是在年初輸給了闖紅燈阿伯

三角台也是歪了一點,左舵角遠遠大於右舵角

醫藥費250

現在綠燈起步都格外小心 寧可慢個兩秒在催油門
版大跟版大的母親大人也太善良了

對付這種死台客跟他客氣什麼?

闖紅燈本來就不對還要他們做主?

單親就可以撿便宜?

自己兒女教不好出來危害大眾還沒跟他算帳就不錯了

真希望闖紅燈的那個人撞到的是一台聯接車

真對版大打抱不平! 越看文章越氣

看來社會真的病了!
希望版大早日康復.我覺得肇事者的媽媽也很可憐,獨立養兒育女結果養出一個敗類,真無奈啊~~
可憐的人有三個...
1.你
2.他媽
3.他馬子

你可憐就不用說了,飛來橫禍.....

他媽可憐~~~
兒子不會想,媽媽這麼辛苦卻不懂的照顧媽媽,反而讓媽媽出來道歉...

馬子....換個男生倚靠吧
不然還會有下一次的犁田,可能命都沒了,這種男人可靠嗎???
無照就告到他脫褲子吧(今天你告贏算是做好事一件至少路上少一個這種不定時炸彈)
一開始就絡兄弟的就擺明沒誠意要解決(想要暴力解決)
就跟那些搶匪一樣搶之前都很兇悍,被抓了才那邊我家裡怎樣清寒日子過的多苦
那些就不要理他全交給檢察官去判定
♥三民主義 吾黨所宗 以建民國 以進大同 咨爾多士 為民先鋒 夙夜匪懈 主義是從 矢勤矢勇 必信必忠 一心一德 貫徹始終♥
tom781230 wrote:
更新~對於對方處理態...(恕刪)


我說真的

對方應該未成年吧....


這種人就算告過失傷害也沒用 (不可能關)
法院就算判了巨額賠償最後也是他老母負擔...


這種少年怎辦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tom781230 wrote:
更新~對於對方處理態...(恕刪)


他們家怎麼樣不用管他
一切照法律途徑走,跟本連談都不用談,沒有和解空間
你可以照你去的店家修裡
然後把維修的單據保留
依民事請求賠償
可以先將對方財產假扣押
賠不出來可請法院強制執行

記住一切都要依你有利的方式進行
對方家裡怎麼樣,千萬不要管他...

就算告他過失傷害,關不了他也沒關係
讓他留下案底..下次他再犯就是累犯..
加重其刑...
tom781230 wrote:
更新~對於對方處理態...(恕刪)


無照駕駛您放任它...就算它以後考到駕照也是....



同情心..是用在 值得同情的人身上..

今天可能您身體..年輕力壯..經濟上可以承擔..要是...換成是其他人呢

您和您母親一時的心軟..它..或它們..是不會悔改的...將來的行徑..只會越乖張..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因為沒錢.又想圓一個 單車夢 專找別人剩餘零件.能用就用.能省就省.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