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一文字 wrote:前幾天在騎車上課...看到一個高中生騎著小忍者,在我面前呼嘯而過所以也考慮了一下 自己是不是該存錢買台車車 好好享受一下...只看排氣量 小忍者比較威..可是外觀的話,R15比較對我的味,只是差不多價位... R15 才150 (怎麼不是R25...)如果是各位的話,你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小忍者嗎 大大你要不要先開始存錢啊?等存到了20 幾萬再來想這個問題還不遲喔.
misty69 wrote:跟上面的一樣.如果有...(恕刪) 真糟糕...........勸敗人家買600cc問題就是還要再考照 再考照還要錢付了錢還不見得考到 現在的重車考照比以前難了說....買了600CC 稅金也不是人人付的起的250CC以下中下階級還OK
600級重機2手價也差不多落在25w左右,我建議等經濟穩定一點直上紅牌雖然說重機保養跟維修有略貴一些,但是小忍也不太可能隨便丟路邊,要是我一定不忍心跟一堆速克達一起擠停車格,況且被牽走的速度大概會跟流星一樣快,光停車問題就夠傷腦筋了,保養起來也是一筆開銷,既然如此,我覺得不如直接上紅牌好了!
殭屍翔 wrote:真糟糕..........(恕刪)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重機駕照難考的......當初一個禮拜的課程我只去了三天......合計到場練車時數不到三小時......還是考到了....有空去YOU TUBE看一下.....有個女生158公分大概4X公斤一開始還是用野狼環場~然後就換上fz6考試.....一樣輕鬆過.....如果之後真的換了制度才叫真的難考啦!!!勸敗600跟我想法一樣~不會拿來跟一般白牌使用方式一樣的小忍~進口車保養維修一樣不便宜的小忍~稅金一年頂多跟600差兩千的小忍~售價比跟中古600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小忍~我還真不知道你討厭重機什麼
樓主要不要再等一等或許不久後就有便宜的二手小忍者小忍的保養費用確實比紅牌便宜許多光是油耗 ,機油量, 輪胎 加起來就差很多了....反而是稅金的差距沒那麼大!本期的二輪誌有YZF-R125的試車報告有興趣的可以買來參考一下不過結果應該會讓你非常失望!
搖滾豬 wrote:然後小忍入手後~就開始想要怎麼改裝~似乎都是這樣的路在走~那更沒有不上黃紅牌的理由了......幾乎都不用改裝就可以一直玩到掛......恕刪) 沒人規定買了小忍就要開始改車吧...會改車的人還是會改我們車隊上一堆公升級的怪獸還不是改得嚇嚇叫
搖滾豬 wrote: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重...(恕刪) 小忍者....本店現在賣的最好的車...(小弟從事相關工作...)真的沒有一定每個消費者需求口味不同麻.....還有帶現金來直接指定要小忍的咧...早晚罷了...有錢誰不想上10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