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請問G5 150和Fighter 150

或許應該說.....G5 150 爬山不會沒力...但是若跟FIGHTER相比...FIGHTER 150 爬山比較有力
可以參考兩車的扭力值....
至於起步或是平路...車輕的G5 150 就比較有贏面了
那我比較想問,
那你有騎過FT嗎?
雙載爬山,其扭力的實力差距拉的更明顯..
g5平路蠻快的,但不等於可用於爬山~
alvin709324 wrote:
那我比較想問,
那你有騎過FT嗎?
雙載爬山,其扭力的實力差距拉的更明顯..
g5平路蠻快的,但不等於可用於爬山~


那也就是說你沒騎過G5 150測試過?

一般G5 125爬山沒力可能沒話說 ,150CC部份可自己測試過單騎+雙載兩種測試 ,上海拔兩千多M

會不會沒力自己騎過才知道,再者很多車主不重保養,每台輸出部分都不一樣

我也沒說FT上山沒力,只說他油耗較高

G5電子錶灌水灌好大......今天晚上騎萬壽路上坡,上下都沒有車,我G5雙載表速82,上面標示出來的時速是59.....................當場傻眼

59灌水到82....23公里

linsanget wrote:
G5電子錶灌水灌好大...(恕刪)

測試灌水方法很簡單

來一張國家認證就知道哈哈哈

騎在汽車道一路狂飆 ,背面閃兩下時看一下時速表多少記下來
等待7~30天後收到國家檢驗通知再去繳費就知道多少了

現在GPS 衛星都老舊了,是否有那種側速度準度到很準確都不一定了

自己拿MIO 520 一手拿一手騎,騎了20~30KM時速他還沒顯示有再移動
不要不要我沒錢付那1200拉

我用的是那一個有電子顯示速的耶,那一個還蠻準的吧?
小弟個人的意見啦...
請valentino 07大不要太相信那個影片比較好
各大討論區都有討論過了...
其實還滿具爭議性的

以小弟個人騎過癟腳12吋的g5 150和ft dx的經驗
起速會被g5拉滿遠的
不過g5引以為傲的中速在小弟看來並不特別出色
(坦白說...以dx的車重追g5都可以慢慢拉近,個人覺得ft要追g5應該更輕鬆)

不過光陽在g5的操縱的確進步不少
騎乘起來真的是輕鬆愉快,很容易上手
相較於ft和dx的重心高度,g5的確是較容易被普羅大眾接受

不過g5個人覺得較失敗的地方

1.低轉無力
2.因為小弟騎的是癟腳的12吋薄胎,路感相當強,改裝避震的調整"非常"高難度
3.車手過輕

扣除這些,其他個人都還算滿喜歡的,的確是滿敏捷的
NeoSoul wrote:
不過g5個人覺得較失敗的地方

1.低轉無力
2.因為小弟騎的是癟腳的12吋薄胎,路感相當強,改裝避震的調整"非常"高難度
3.車手過輕


第二點在新款部分都改良了

車手部分因人而異
G5的時速表灌水罐很大,FT的表算是非常準的了
同樣的距離假設跑1公里,在G5的碼錶中可能顯示跑了1.2公里,在FT上可能是顯示1.1公里
這樣來算油耗比起來也沒有勝過很多~
x18999 wrote:
G5的時速表灌水罐很大,FT的表算是非常準的了
同樣的距離假設跑1公里,在G5的碼錶中可能顯示跑了1.2公里,在FT上可能是顯示1.1公里
這數據由何而來??實際測試過嗎??

NeoSoul wrote:
以小弟個人騎過癟腳12吋的g5 150和ft dx的經驗
起速會被g5拉滿遠的
不過g5引以為傲的中速在小弟看來並不特別出色
(坦白說...以dx的車重追g5都可以慢慢拉近,個人覺得ft要追g5應該更輕鬆)
這是和朋友一起測試還是路上遇到的陌生人跟著跑?
如果是路上遇到陌生人的話只能說他油門沒繼續灌了~G5 150最強的加速就是中高速~起步都被放了等到G5擅長的中高速領域要追是有點難度
我不敢說G5 150會比FT快~只是會G5會比較快算正常~因為他那12吋根本是10吋的離地高~FT的後輪那麼肥加速會輸不意外(光重托就飽了)~畢竟每個人車況不同很難講~就我自己以前測試過了~跟朋友的FT VIP去四草大橋跑~我起步比他慢灌油門過一兩秒直接超車直接拉超過6個以上的電線桿~問題是同行還有一台勁戰也比他快但是大概差一兩個電線桿(總共跑了3公里多就停了~因為我後視鏡快看不到他們了~都變一小點)
只能說跟貼出來的影片那個結果沒有差很多~我只能說八成是車況問題~畢竟125CC的原廠勁戰都超過他了
沒有要戰車種~只是看到有測試影片卻被別人說作假出來用自己的給個參考~不過那種自拍的測試影片評價一直都是兩極化XD 有人叫好稱讚有人會在旁邊酸@@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