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1623 wrote:
神鬼 wrote:
無責任猜測:
加速: RZX > NSR > T2
極速: NSR > T2 > RZX...(恕刪)
無責任提醒
新車:只有T2有,完勝
維修:T2新車必然有料、維修沒問題
油耗:T2比較省,完勝
爬坡:T2扭力遠大於RZX/NSR,完勝
市區:T2不需拉轉就有高扭力,完勝
環保:T2不噴煙,完勝
還有還有...
價格:T2 150,000 > RZX 56,000 T2完勝...(恕刪)
哈哈.....
有梗.................

各位大大 如果對圖示有興趣,請參考『1977 她的眼睛像月亮』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CiXDLIj6Q
特務羊毛 wrote:
如果我沒看錯
影片中的 NSR250 0-100 大概只要四秒...
極速插表 190...
...(恕刪)
這不奇怪
如果 2T 沒有腰斬,現在 2T 250 大概有 100ps
加上 2T 的加速曲線
不要說 CB400, CB600 都拿他沒輒。。。
各位大大 如果對圖示有興趣,請參考『1977 她的眼睛像月亮』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CiXDLIj6Q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