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5

國產重機曙光乍現 - SYM T2測試分享

希望國產車可以越做越好..
250cc應該可以壓榨出更高的馬力..
懸弔在加強一些...
比T1還好騎的一台車
動力真的很大
隨時都有超車的機會

又是國際六檔
比T1多一檔
整體來說
有大型重機的氣勢

聽說限速是155
自己還沒騎過這麼快 .......
車迷們盼望的一台熱血街車 T2

整個肌肉感的線條我很喜歡。

加上對四的輻射卡鉗

加上最新的消光配色

個人比較喜歡消光灰的配色

要來存錢買一台。

雖然要等很久。
讚,希望三陽能釋出更多善意

如果在價格上面漂亮一點

那就太完美了

讓平民百姓感受一下騎檔車的fu吧!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挑戰,一關接一關,只能往前闖

cycuttq wrote:
小薛的報告果然有玩家...(恕刪)

同意
我看完覺得兩篇報導各有優缺
另一篇比較沒提到懸吊系統的部份
但二奶的測試文章我也滿喜歡的
二奶介紹比較全面性~
總之我覺得兩篇都寫的不錯,都可以參考
T2上市後 我相信路上應該又會有不少檔車熱血的出來
自從FZ系列停產後,國內也沒有再推出街車型的輕檔車
K牌首推酷龍 外型真的一流 但是往下看到排氣管不禁搖頭莞爾
之前就有聽說T2預售價大概是一台CB400的中古價
如果考量保養等花費的話,過去T1的動人表現
足以讓大家對於T2有所期待 我也很期待見到實車了 特別是新的配色消光紅
狐狸頭.狐狸頭
小薛 wrote:
這幾年在國產機車市場...(恕刪)
T1進化成T2

已經不是騎帥不騎快了..

不過如果要小熱血可能避震跟前叉還要調整...

原廠幅卡..前叉如果是偏軟設計..應該稱不太住..

避震軟的現象還是有..直接換成改裝的比較快吧..
小薛 wrote:
這幾年在國產機車市場...(恕刪)


早上到SYM苗栗總經銷

拿我送修的JET POWER

有看到T2實車

不過只有消光灰跟亮光黃

沒親自看到消光紅還是很殘念啊


不過T2實車真的比T1精實多了

原廠售後服務也很好 真的可以開始存錢買T2了~


原廠計師說他很久之前久已經騎過T2了 在台3線試車

至於極速他說這是秘密不能透露

我想用GPS應該有到140KM/H UP了

畢竟原廠公佈的極速還蠻準的

至於錶速搞不好可以飆到160 看了也爽
國產的SYM T2在小薛大的詳細圖文介紹下讓我非常心動呢......
  • 6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