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勁戰六代換七代的心得分享

我覺得車廂深度也蠻值得稱讚的,可以放3/4、全罩都沒問題
感謝分享~
當初五代改良應該就是要有七代才好
結果山葉自己也認六代設計不太好
有六代車主拋售吧
六代瑕疵
庫丘林
庫丘林 樓主

但講真的,六代我自己騎是順順的拉 個人感覺還是有差 就是這樣改騎七代之後,我才覺得升級真的有感

2026-04-27 15:56
7代設計真的不錯耶
要買車應該會列入考慮
你還願意換 七代 厲害 我六代 花錢補強到超不爽 後來 直接換 SL sc版







jjames725twtw

各有各的長處,Jet的短軸距靈活在低速小彎表現更好,勁戰長軸距高速彎較穩

2026-04-29 10:34
左冷禪

沒錯 各有長處[拇指向上]

2026-04-29 18:48
七代感覺真的挺有料的
恭喜享受新車

六代長途舒適性真的不好,有時候工作騎遠一點,就覺得老EV4還比較舒服。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