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光陽把我搞糊塗了!

指K為G 指N為L 改名當改款改上癮了
這台就是油耗變差 拔配備的NICE
冰之伽利略 wrote:
這台車一定可以創造話...(恕刪)
現在除了前陣子K1,已經沒有其他拿得出手的車
ok011100 wrote:
指K為G 指N為L...(恕刪)
差點忘了還有R開頭的車
換個角度拍照吧 不然就是不喜歡帥董作品 都要改個名
rax1010 wrote:
換個角度拍照吧 不然...(恕刪)
換人經營了要改朝換代,所有車全部重新取名好了
古有趙高指鹿為馬,今有吉羊換K為G!
改個名又如何? 都有人改名叫鮭魚了


全力支持光陽全車系都改名
三陽搞的我更糊塗
名稱有迪爵、胖迪、瘦迪、新迪爵、全新迪爵...現在又有2026版瘦迪
我媽會游泳

建議以後改版就叫迪爵 PRO 、迪爵PRO MAX

2026-04-17 13:57
感覺是為了母親節給優惠才又推出這台
當然5月還有傳奇等級的G7要推出
現在已經可以看到外型~ 真的帥到不行 RTS165把妹神車的稱號估計要讓位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