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跟汽車一樣,同型號算一起,後面不同引擎分開標示就好了有在上網的人通常自己會去看,沒在上網要買代步車的,除了品牌喜好外,誰便宜就買誰汽車以每月的霸主 Toyota CC為例就是這樣統計,很難每個版本都列出來各幾台銷售數量本來就是各品牌擁護者拿來自嗨的東西了,不用這麼計較圖片來源 U-Car
skiiks wrote:光陽粉絲這兩個月來 ...(恕刪) 哪一個品牌贏誰、誰第一名,對我們消費者很重要嗎?第一名 然後呢? 產品有慶賀大優惠嗎? 沒有不知道是吃飽閒閒,幫廠商加油吶喊 整理分析比對資料還是真的是廠商相關人士?誰的產品品質優、後勤維修服務好、售價友善一點,我就會用新台幣回報管他廠商出貨量第幾名?
那位基本就是常駐的吉陽網軍,偶爾吉陽來個消息,牠就狂洗,然後三陽相關討論也常常看到牠去底下造謠,糾正牠還會被封鎖,習慣就好剛好大量交車就在那邊狂吹特吹,看不見全新迪爵銷量根本沒掉,等K1賣5000台全新迪爵剩1000台,再來說贏了啦
B000785 wrote:哪一個品牌贏誰、誰第一名,對我們消費者很重要嗎?第一名 然後呢? 產品有慶賀大優惠嗎? 沒有 同意網友說法+1我又不是兩陽/台葉(現在已改全日葉)的主要股東董事3大車廠賣的如何跟我又無關我管哪家賣的如何,賣了幾台做什麼我要買車喔...兩陽台葉都不買,並不是只有3大車廠有做買菜代步車台葉車jog沒碟煞,rs neo賣太貴了我想買台鈴總可以了吧,沒太多毛病台鈴沒有用馬牌噴射,沒有齒輪箱漏油,沒有啟動馬達問題
現實是 光陽壓力山大最明顯的現象:這幾年路邊店,多了『很多』新開的三陽機車行市佔率帶來的效應開始放大光陽壓力山大中~~光陽應該大量補貼車行,大量更換車行看板之類,不然大家只會覺得這車行越來越糟。現實是 光陽確實有改新的車行招牌看板,但 『辦視度』差~~ 看不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