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今年想換機車(125)

我勁戰3換KRV moto

目前騎2年沒熄火
感謝分享~~~~~~~~~~~~~~~~~~~~~~~~~
jjames725twtw wrote:
k1就不要考慮了,勁戰換這台根本降級


勁戰3代 125老引擎、油耗差、鹵素大燈、後鼓
k1 150、led大燈、前後碟
怎麼看都不會是降級吧?

我的勁戰3當年現金7萬6買。 現在勁戰七都10萬了。
如果k1妥善率佳,沒什麼大問題的話,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jjames725twtw

不過想選什麼都是個人需求個人選擇囉,要說k1配備,以國民車角度當然算是該有的都有

2026-03-26 9:28
moastyle

以汽車比喻,老Wish換J-Space,有Level 2等科技升級,但車格是降級。

2026-03-28 10:29
看你預算吧,預算夠就選勁戰7,如果預算是當年買勁戰3的價格範圍,就買K1。
失落星球

寧願買新車也不要買中古

2026-06-19 20:59
想換車了,K1雙碟版現在買有送東西嗎?
三代苦主+1,換K1不用再練腳力發動了
失落星球

是指踩發嗎??很久沒看過這東西

2026-06-19 21:00
jason 567

重點是三代本來就沒踩發。

2026-06-19 23:28
12吋和10吋還是差一截,如果可以還是找12吋的。一台車要騎很久,要慎重考慮
靜茹的大粉絲

這樣fiddle 125是不是算個好選擇?12吋輪胎、油箱有7L、led燈具、雙火星塞省油,但是只有單避震🤔8萬多元

2026-03-28 13:50
jjames725twtw

當然,fiddle比k1好看太多了

2026-03-28 21:02
Cu875600 wrote:
想換車了,K1雙碟版...(恕刪)

你有玉山卡嗎 去momo買折扣+點數 大概15000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