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機車發動後 量電池的電壓 只有13v 正常嗎? (有催 油門 約13v左右)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7&t=5398459
https://forum.jorsindo.com/thread-2498450-1-1.html
三相正常是能做到14.5v回充電壓。
但沒看到車,不知道怎麼猜。
可以先爬文問問看AI,或是直接到車行檢查一下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