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5
首頁
機車
輕型與重型機車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
有哪台車適合"哈比人"騎
前往頁尾
1014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心靈奧客
心靈奧客
個人積分:108分
文章編號:6553112
108分
11樓
2008-06-10 19:42
Honda monkey也蠻正點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atrixhank
matrixhank
個人積分:280分
文章編號:6553302
280分
12樓
2008-06-10 20:00
一般的100cc都ok吧...
"肯定"ok的大概就SUZUKI的蛋蛋車吧..
只是蛋蛋車置物空間.....少又小
不用擔心啦...Moto GP的Pedrosa才幾公分...一樣騎廠車騎得嚇嚇叫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aniel0922
daniel0922
個人積分:53分
文章編號:6553539
53分
13樓
2008-06-10 20:21
我想推 MIINI 雲豹耶
爬坡有力車子也很可愛
不過沒有置物空間就是了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zoe516
zoe516
個人積分:15分
文章編號:6553869
15分
14樓
2008-06-10 20:50
台鈴的ADDRESS 125~
應該也是不錯啦~~
省油小台~~有動力~~
社會online~每次我想更懂你~我們卻更有距離~是不是都用錯言語~也用錯了表情~其實我想更懂你~不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329562
L329562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555493
0分
15樓
2008-06-10 22:34
什麼都能騎阿
旁邊在多加個兩輪
就不用擔心踩不到地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ara0825
cara0825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556465
0分
16樓
2008-06-10 23:22
我個人推CHERRY 100~♡
因為我也才14X 37Kg ... = =
雖然停紅燈時要墊一下腳
而且用牽的會有點重...(手都長繭了
)
但騎起來的感覺還不錯所以就推這台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ack5690
jack5690
個人積分:24分
文章編號:6556638
24分
17樓
2008-06-10 23:30
easy100夠低,低到只能跑直線,轉彎就觸底,且問題夠多,多到想報廢,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家裏就有一台,停駛中…
便宜也有好貨? 屁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殭屍翔
殭屍翔
個人積分:44分
文章編號:6556841
44分
18樓
2008-06-10 23:38
買RX110哩
我看到的RX110車主大多都是女生耶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S王者
RS王者
個人積分:186分
文章編號:6556971
186分
19樓
2008-06-10 23:43
殭屍翔 wrote:
買RX110哩我看到...(恕刪)
還好RX110外型偏向男生
就像RS RSZ JR一樣
真正很多女生騎的就是...
QC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S王者
RS王者
個人積分:186分
文章編號:6557030
186分
20樓
2008-06-10 23:45
matrixhank wrote:
一般的100cc都o...(恕刪)
請問一下歐...
那個波沙達她幾公分....
羅西又幾公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5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