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大阿魯上的"變換模式"鈕可不可能在速克達上出呢?

個人認為,黃金右手最實在~!!!
畢竟..過多的電子設備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
會多出很多小朋友出走的機會~!!!
ahg小任 wrote:
少數大羊都有類似的功能
最出色的應該是AN650
很暴力,手排模式0~100km/h能進3秒多


AN650百公里可跑進3秒多? 不可能吧?
洵劫 wrote:
哈哈~本來125可以...(恕刪)


對耶@"@ 個人覺得這個功能應該不錯 市區某些地方如果設定不超過60或70 還滿實用的
(最近發現隨便一催油就80.... 速度感覺遲鈍了~_~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xavier wrote:
AN650百公里可跑...(恕刪)


我也很懷疑... 有這麼快嗎?

曾經跟在一台狂摧的AN-650後面
實在... 感覺不出有4秒內破百的感覺
還是我之前遇到的AN-650太慢了....
表速僅供參考...

AN650實際上沒有那麼快
應該是錶速而已

以前阿部典史來台代言RS100時有試騎原廠YZF-R1(舊型150匹版本).實測0~100KM也要2.9秒

而AN650光空車乾重就超過200KG了
用改的逼到4秒內都要工程耗大


騎大羊實在要有錢有閒
油錢其實不比街/跑車輕鬆且養起來也很累

電子機構很多
感覺比以前的CBR-400RR難修@@
而且以前會修CBR的老師父也不一定會修這類的大羊



我也是騎鈴木的.不過我是趴油箱的.............別打我
疴~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