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求救]老天啊~我的新勁戰有怪管子外露~

r9858788 wrote:
印象中 好像是2次...(恕刪)


不是二次的管子
而且AIS整體是密封的管路....如果二次管子有接大氣車子會超難發+狂熄火

您說的應該是曲軸箱洩壓管
老一點的車是外露接大氣沒錯
但是現在為求環保與節能.....大都接回空濾端再回收使用了


那條的確是化油器的汽油溢流管........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