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858788 wrote:印象中 好像是2次...(恕刪) 不是二次的管子而且AIS整體是密封的管路....如果二次管子有接大氣車子會超難發+狂熄火您說的應該是曲軸箱洩壓管老一點的車是外露接大氣沒錯但是現在為求環保與節能.....大都接回空濾端再回收使用了那條的確是化油器的汽油溢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