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被機車騎士從後方追撞請問些調解的事情


SimonW wrote:
剛才對方的老公打電...(恕刪)

他們過得如何是他們自己的選擇
你被撞也是他們做出選擇後的結果
他們本來就要負起應付的責任
像殺豬一樣喊價
就是沒有體悟教訓
也沒有真心悔過
一心只想著自己
建議樓主你先顧自己吧
自己都顧不好,就不用同情他們
等你有餘力再來考慮吧

另外,調解失敗,進入訴訟的話
因為訴訟費用是依照賠償金去計算
最好主張由對方支付所有訴訟費用
避免讓你的賠償金被訴訟費所影響


killer00 wrote:
他們過得如何是他們...(恕刪)

了解 謝謝你
我跟家人已經打算委請律師處理這件事了
一定要讓他們得到教訓
明明是自己行為造成別人的損失卻不願意負責還在那邊說五四三的
太可惡了他們
SimonW wrote:
剛才對方的老公打電...(恕刪)


你沒有肇事責任,他們所說的只能算是他們自己的家務事罷了,之前我車禍對方躲起來不處理也是說啥家裡老人生病忘記連絡,我看是根本不想負責

不要理他們,那些是他們自己的問題,調解的時候就明白的告訴他們,一但進入訴訟律師費由敗訴方負擔!
上星期六對方打來哭窮然後說我沒同情心之後
最新的進展是對方跟調解委員那邊說不願意在我所在的地區開會
要回去他們住的地方開= =
對方全責...還要這樣玩是...
對方是全責,所以一開始我方主張對方應該要依照我的意願在我的居住地開調解。(有取得對方同意)

因為我方有先申請過調解時間也出來但對方單方面取消。

對方現在主張要在事故發生地的調解會調解。

請問他們現在去申請這場我該去嗎?

因為覺得他們沒有誠意想直接提告

如果調解沒去之後法院會影響到裁判嗎?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