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W wrote:剛才對方的老公打電...(恕刪) 他們過得如何是他們自己的選擇你被撞也是他們做出選擇後的結果他們本來就要負起應付的責任像殺豬一樣喊價就是沒有體悟教訓也沒有真心悔過一心只想著自己建議樓主你先顧自己吧自己都顧不好,就不用同情他們等你有餘力再來考慮吧另外,調解失敗,進入訴訟的話因為訴訟費用是依照賠償金去計算最好主張由對方支付所有訴訟費用避免讓你的賠償金被訴訟費所影響
killer00 wrote:他們過得如何是他們...(恕刪) 了解 謝謝你我跟家人已經打算委請律師處理這件事了一定要讓他們得到教訓明明是自己行為造成別人的損失卻不願意負責還在那邊說五四三的太可惡了他們
SimonW wrote:剛才對方的老公打電...(恕刪) 你沒有肇事責任,他們所說的只能算是他們自己的家務事罷了,之前我車禍對方躲起來不處理也是說啥家裡老人生病忘記連絡,我看是根本不想負責不要理他們,那些是他們自己的問題,調解的時候就明白的告訴他們,一但進入訴訟律師費由敗訴方負擔!
對方是全責,所以一開始我方主張對方應該要依照我的意願在我的居住地開調解。(有取得對方同意)因為我方有先申請過調解時間也出來但對方單方面取消。對方現在主張要在事故發生地的調解會調解。請問他們現在去申請這場我該去嗎?因為覺得他們沒有誠意想直接提告如果調解沒去之後法院會影響到裁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