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亞雅 wrote:
我覺得這個比喻不倫...(恕刪)
同理,鐵包肉死在裡頭的也大有人在,車撞車、車被車撞、車撞人,通通有獎,所以四輪也不宜上路,邏輯好棒棒。
外貿協會 wrote:
你沒有辦法針對我的疑問作回覆,那就沒甚麼好講的。
事實上用路人對重機觀感就是差,這是事實。
我今天也不是跟你說啥重機危不危險甚麼的,單純說在爭取之前是否要先自律。
你就高潮了,那你還想跟人討論甚麼呢。
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你的回應只讓我覺得我的認知沒有錯而已。
重機車友果然很多素資不佳…
只是提到說希望大家要遵守行車規則,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吧,到你耳裡就叫高標準?
不然呢,要爭取又不想要照規矩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