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重機路權與髮禁的相似之處


米亞雅 wrote:
我覺得這個比喻不倫...(恕刪)


同理,鐵包肉死在裡頭的也大有人在,車撞車、車被車撞、車撞人,通通有獎,所以四輪也不宜上路,邏輯好棒棒。
現在的風氣就是,想像一個場景,一群無知的蠢人,吃的連同手裡抓的,掉的滿地都是,然後旁邊有人想進來吃,那群蠢人就全都站起來叫罵,嚷著說,想吃可以啊,不要吃的滿地都是才準吃,然後一邊罵自己還一邊掉餡。
這些人啊,用手指著重機騎士的時候,還真以為自己是高道德聖人了,真是骯髒的不知廉恥!

ddhhddhh2 wrote:
這些人啊,用手指著重機騎士的時候,還真以為自己是高道德聖人了,真是骯髒的不知廉恥!...(恕刪)





併排停車時還要罵別人紅線停車。。
紅線停車時還要罵人轉角停車。。
開車按讚,還要罵人回LINE。。
超速十公里還要罵人超速二十公里。。

您説的太好了。。。。。真是骯髒的不知廉恥!
按到,自刪151515
ddhhddhh2 wrote:
笑死人,又一個神邏輯...(恕刪)


你沒有辦法針對我的疑問作回覆,那就沒甚麼好講的。

事實上用路人對重機觀感就是差,這是事實。

我今天也不是跟你說啥重機危不危險甚麼的,單純說在爭取之前是否要先自律。

你就高潮了,那你還想跟人討論甚麼呢。

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你的回應只讓我覺得我的認知沒有錯而已。

重機車友果然很多素資不佳…

只是提到說希望大家要遵守行車規則,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吧,到你耳裡就叫高標準?

不然呢,要爭取又不想要照規矩來?
外貿協會 wrote:
你沒有辦法針對我的疑問作回覆,那就沒甚麼好講的。

事實上用路人對重機觀感就是差,這是事實。


所以四輪大爺成天違規的,觀感就特別好?


我今天也不是跟你說啥重機危不危險甚麼的,單純說在爭取之前是否要先自律。


所以四輪大爺成天違規的,顯然自律很夠?


你就高潮了,那你還想跟人討論甚麼呢。

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你的回應只讓我覺得我的認知沒有錯而已。



所以四輪大爺成天違規的,就是自我尊重?



重機車友果然很多素資不佳…

只是提到說希望大家要遵守行車規則,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吧,到你耳裡就叫高標準?

不然呢,要爭取又不想要照規矩來?


所以四輪大爺成天違規的,天掉下來的福利從來不需要爭取,因此碗裡的全都是他們的,誰也不准吃,想吃的話,就要做的比四輪大爺好,然後四輪大爺一樣我行我素,但是仍然可以繼續厚顏無恥的嚷著:
你們這些重機沒什麼好說的、你們這些重機的不自律、你們這些重機的讓我四輪大爺有很糟糕的認知、你們這些重機的想爭取就要乖乖乖。

你淨是說重機爭取規則就要遵守規則,那麼你哪隻眼睛看到所有的重機都沒遵守規則?照你的神邏輯,我每天看見違規的四輪比二輪還多,那麼四輪到底憑哪一點可以比重機在觀感一樣差勁的情況下,享有路權?!

而且你不要誤會一件事情,我沒在跟你討論,我只是單向陳述,因為你的神邏輯完全沒有討論的價值,不服氣你就回應這句話:

四輪大爺路上滿滿的違規,憑什麼上路?

如果你回不了,那麼可以省省了!

mini8428 wrote:
這幾天台灣重機議題...(恕刪)

其實就是
不瞭解、歧視、貼標籤、互相指責…
滿滿溢出營幕之外
當然沒有結論

這就是台灣目前的縮影

沒關係,
過幾年很多老人會死掉很多,
觀念就會慢慢改變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