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我的豪邁奔馳E1也成功的改上GP大燈囉~手殘全紀錄XD


超愛貓_ wrote:
此方式只限制以下車款...(恕刪)


愛貓大懂得好多啊!!

其實我的車有改了直流整流器
所以大燈也是從電池來的
不過怕發電量不夠所以還是暫時用35w的囉~
GP1的大燈的殼可以換GP2的殼嗎?

Mr老鼠 wrote:
GP1的大燈的殼可以...(恕刪)


您是說大燈要換成有小燈的版本?
那就整個總成換掉就好啦~鎖點都是一樣的!!
e915013101 wrote:
前一陣子自己動手 換...(恕刪)

樓主大大~小弟也是奔馳粉絲~那個白鐵腳踏板還有哪裡能買嗎~
大大請問一下大燈的線組有需要改嗎?
black...david wrote:
大大請問一下大燈的線...(恕刪)

買新的燈組應該會附舊的轉新的H4線組

沒有就要一下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