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動過傳動的,應該都會看的到.....
回歸正題,跟各位大大報告後續的處理情況
今天已經去凡大貼貼紙那間更換為較硬的大彈簧
果然跟小弟當初想的一樣,起步輕快不抖動,滿意極了
終於調整到自己想要的感覺,提供給3~5月份買車的朋友們當參考
也感謝秋天大不吝分享心得~~感謝
記得~彈簧越硬越好,畢竟250馬力跟扭力均大於市面上的125改裝車
對125來說過硬,對250來說,只能是剛好
另說明一下,為什麼這篇測試的設定只建議給3~5月間取車的車友呢
因為....小弟今天裝燈留車的時候,借用店長六月買的車來代步,騎完後
只有一個感想~實在是太好騎了~"~起中尾竟然跟這篇17克珠的感覺一樣
甚至加速時,比小弟設定的更接近5500轉,一則開心、一則傷心、一則糾甘心
開心的是6月以後買車的朋友,可以不用再做其他調整,宏加騰也是有在進步
傷心的是,我幹嘛這麼早買車~"~來來去去拆了十幾次,車都快拆散了
糾甘心的是,因為這台車,讓我非常的了解速克達,做了很多功課
這....糾甘心耶
菁英中的菁英 wrote:
店長的車都沒改啊??...(恕刪)
是的~原廠無改
heart456 wrote:
哪六月份的車傳動更改...(恕刪)
^^"這部分我就比較不了解了,不過如果是有動傳動的話
猜測應該是跟我的一樣的配置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