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ELITE 250傳動配置心得

哈~那真的是唬你的,表示那個技師還沒拆過

只要有動過傳動的,應該都會看的到.....


回歸正題,跟各位大大報告後續的處理情況

今天已經去凡大貼貼紙那間更換為較硬的大彈簧

果然跟小弟當初想的一樣,起步輕快不抖動,滿意極了

終於調整到自己想要的感覺,提供給3~5月份買車的朋友們當參考

也感謝秋天大不吝分享心得~~感謝

記得~彈簧越硬越好,畢竟250馬力跟扭力均大於市面上的125改裝車

對125來說過硬,對250來說,只能是剛好


另說明一下,為什麼這篇測試的設定只建議給3~5月間取車的車友呢

因為....小弟今天裝燈留車的時候,借用店長六月買的車來代步,騎完後

只有一個感想~實在是太好騎了~"~起中尾竟然跟這篇17克珠的感覺一樣

甚至加速時,比小弟設定的更接近5500轉,一則開心、一則傷心、一則糾甘心

開心的是6月以後買車的朋友,可以不用再做其他調整,宏加騰也是有在進步

傷心的是,我幹嘛這麼早買車~"~來來去去拆了十幾次,車都快拆散了

糾甘心的是,因為這台車,讓我非常的了解速克達,做了很多功課

這....糾甘心耶
店長的車都沒改啊??
joy1003 wrote:
哈~那真的是唬你的,...(恕刪)
哪六月份的車傳動更改了那些設定?
想知道如何配置..

joy1003 wrote:
哈~那真的是唬你的,...(恕刪)

菁英中的菁英 wrote:
店長的車都沒改啊??...(恕刪)


是的~原廠無改



heart456 wrote:
哪六月份的車傳動更改...(恕刪)


^^"這部分我就比較不了解了,不過如果是有動傳動的話

猜測應該是跟我的一樣的配置


距離第一次看車已經兩個多月了
感謝各位先輩的犧牲奉獻
我明天就要去牽新車小白了(應該不會還有bug了吧!!)

PAN1623 wrote:
距離第一次看車已經兩...(恕刪)

我也是4月份牽的,原廠傳動無改,經新竹中華路AEON 師父傳動小處理後,也沒換零件
,原廠傳動加速力道配合的很線性粉優, 這才是這部250該有的表現水準.

新竹白 wrote:
我也是4月份牽的,原...(恕刪)

請問是做了怎樣的小處理(傳動)可以公佈嗎?謝謝大大
所以大家都怎麼強化傳動呢...
上個月去一趟司馬庫斯...
傳動都燒掉了...
不知道要怎麼弄會比較好..
除了....較硬的彈簧..約幾轉的..
跟17克的珠子....
不知道有強化型的碗公嗎?!.
看似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其實只是想掩飾心中無比的空虛 http://db.tt/gmrq6OW
請問原場 大彈簧幾轉阿??
大大是更換哪台車的大彈簧 幾轉的呢?

ka228 wrote:
請問是做了怎樣的小處...(恕刪)

離合器磨和處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