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通勤推薦!!建大鱷魚王K438 十層超強胎使用1萬五千KM心得

6029不是通勤胎? JR100、G4、GT、很多''買菜車''新車都配備6029.....


補充:6029胎壁太軟....胎壓、胎紋不夠很容易雷纏......
dhc1473 wrote:
6029不是通勤胎!...(恕刪)


不管什麼輪胎都很容易滑吧?

6029我從G3騎到G5都用這條

我就沒滑過?

你錯了!

他是我的通勤胎

也很適合當一般胎用

因為便宜又好用

而且和我跑過山路的朋友都知道

=====2009.11.07新增~有圖有真相!誰說6029不好用的呢?=====
這就是我說和我跑過山路的朋友都知道~01


這就是我說和我跑過山路的朋友都知道~02

============================================

還有…

沒有神胎是下雨天騎在路

還有遇到鐵板不滑的!

如果真的有的話

請麻煩PM給我

我很想買?!

謝謝
殘障手冊申請中~
洛基 wrote:
我是用鯊魚王2代,破...(恕刪)

我也是後輪用 鯊魚王2
排水線多
也挺耐磨 +1
我駕駛車子的技術,沒有照後鏡,我不喜歡往後看,我喜歡往前看。http://www.wretch.cc/blog/rs77322
我的星艦也是用這款的

確實很耐用

不知a大在哪換的

方便透露一下嗎? 甘溫!
這組輪胎真的很耐用,我每天上下班的來回路程是20幾公里,也已經用了一年多了,還沒磨完,質得推薦!

kioko wrote:
我其實比較想知道鱷魚王和鯊魚王II PK...哪條比較厲害?


其實是差不多...不過正新贏在品牌
kioko wrote:
我其實比較想知道鱷魚...(恕刪)


看到這一篇忍不住想回

因為感觸太深了

建大鱷魚王小弟用過4~5條(其中一次是前輪)

現在後輪則是使用正新C6105鯊魚王2(前輪為DM1092A)


上一代的K438(型號忘記了)中間兩條胎花並不是連續直條狀

而是由現行橫溝直接連到中間那條直溝的花紋造型

這也造成第一代中央胎塊較不耐摩的缺點


個人使用的心得簡短說明

1.K438確實較C6105來的耐磨,胎壁也較硬,不過路感也來的更死硬

2.後單壁震且設定較硬,再加上車主體重較重且常雙載的情況下要慎用,因為非常容易吃單邊

3.這兩款胎因為胎壁較硬,更換時建議先把輪圈上的舊胎渣先清理乾淨,不然安裝後會較一般胎來的容易消氣

4.正常使用的話,個人認為這兩款胎的排水性都有相當的水準

5.兩款胎中釘消氣後,都能夠靠胎壁本身的強度,用一般車速撐到維修站

6.C6105小飆一下還可以,K438的話....個人認為還是以通勤需求為主

7.這兩款胎絕對不要放前輪,不然您的車會變成碰碰車,尤其前輪能撐很久,也代表您要忍受很久

以上

S3000 Type-R wrote:
看到這一篇忍不住想回...(恕刪)

哈~S3000大果然見解精闢

看來鯊魚王還是略勝一籌啊!

看來我的通勤小白,下一條後胎應該就是鯊魚王II啦(目前是 DURO HF-918 100-90/10)

我家附近車行的輪胎沒同時2牌都有的...

一家鱷魚王699,另一家鯊魚王800 (都是換到好) 看來鯊魚貴不光是靠名氣

不過鱷魚王算是建大胎裡比較貴的,另一種的599

當然還有所謂的"工廠胎"...我連問都不想問
鱷魚王會較鯊魚王便宜些,應該是品牌的關係

因此手頭較擷倨者也可以挑鱷魚王

不過因為我長年使用建大胎給我很不好的感覺,上一條不到八千我就去換成6029了

所以我大概都會挑正新

至於6029我個人是覺得比建大好太多了

也許雨天抓地力不是很突出

但至少雨天直線煞車,它沒給我撇輪,我覺得安心多了

之前用那些啥建大、三王的,雨天煞車簡直是玩命

本人所言均為個人實際經驗或是個人見解,不一定正確,僅供參考
dhc1473 wrote:
6029不是通勤胎?...(恕刪)

基本上來說
胎壓、胎紋不夠很容易雷纏
是每條輪胎都一樣又不是6029才會
那我G5前後都6029
我覺得很好用阿
只是磨損太快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