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1473 wrote:6029不是通勤胎!...(恕刪) 不管什麼輪胎都很容易滑吧?6029我從G3騎到G5都用這條我就沒滑過?你錯了!他是我的通勤胎也很適合當一般胎用因為便宜又好用而且和我跑過山路的朋友都知道=====2009.11.07新增~有圖有真相!誰說6029不好用的呢?=====這就是我說和我跑過山路的朋友都知道~01這就是我說和我跑過山路的朋友都知道~02============================================還有…沒有神胎是下雨天騎在路還有遇到鐵板不滑的!如果真的有的話請麻煩PM給我我很想買?!謝謝
kioko wrote:我其實比較想知道鱷魚...(恕刪) 看到這一篇忍不住想回因為感觸太深了建大鱷魚王小弟用過4~5條(其中一次是前輪)現在後輪則是使用正新C6105鯊魚王2(前輪為DM1092A)上一代的K438(型號忘記了)中間兩條胎花並不是連續直條狀而是由現行橫溝直接連到中間那條直溝的花紋造型這也造成第一代中央胎塊較不耐摩的缺點個人使用的心得簡短說明1.K438確實較C6105來的耐磨,胎壁也較硬,不過路感也來的更死硬2.後單壁震且設定較硬,再加上車主體重較重且常雙載的情況下要慎用,因為非常容易吃單邊3.這兩款胎因為胎壁較硬,更換時建議先把輪圈上的舊胎渣先清理乾淨,不然安裝後會較一般胎來的容易消氣4.正常使用的話,個人認為這兩款胎的排水性都有相當的水準5.兩款胎中釘消氣後,都能夠靠胎壁本身的強度,用一般車速撐到維修站6.C6105小飆一下還可以,K438的話....個人認為還是以通勤需求為主7.這兩款胎絕對不要放前輪,不然您的車會變成碰碰車,尤其前輪能撐很久,也代表您要忍受很久以上
S3000 Type-R wrote:看到這一篇忍不住想回...(恕刪) 哈~S3000大果然見解精闢看來鯊魚王還是略勝一籌啊!看來我的通勤小白,下一條後胎應該就是鯊魚王II啦(目前是 DURO HF-918 100-90/10)我家附近車行的輪胎沒同時2牌都有的...一家鱷魚王699,另一家鯊魚王800 (都是換到好) 看來鯊魚貴不光是靠名氣不過鱷魚王算是建大胎裡比較貴的,另一種的599當然還有所謂的"工廠胎"...我連問都不想問
鱷魚王會較鯊魚王便宜些,應該是品牌的關係因此手頭較擷倨者也可以挑鱷魚王不過因為我長年使用建大胎給我很不好的感覺,上一條不到八千我就去換成6029了所以我大概都會挑正新至於6029我個人是覺得比建大好太多了也許雨天抓地力不是很突出但至少雨天直線煞車,它沒給我撇輪,我覺得安心多了之前用那些啥建大、三王的,雨天煞車簡直是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