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GTR之前也是吃AGIP從原廠20W50換原廠10W40真的是順暢一些,但感覺沒差很多..換了AGIP CITY 10W40之後拉轉有力!!起步也算快!!但缺點就是油耗...吃了一灌後換AGIP TEC 15W50,比較黏起步也比較慢些,但是中途的保護性算佳騎乘大約10公里後可以感覺很順,騎了30~40KM也不會覺得虛掉~~但是缺點就是熱車慢一些現在換吃AGIP SINT 5W40一開始沒啥感覺大約里程數100KM後,順暢許多抑震能力也較強(相當明顯)可以感覺油門變輕,好拉轉也比較省油我遇到上坡都會拉轉猛催油門用TEC油耗大概只有32~33KM/L,換了SINT後124KM/2.91L 換算大約42KM/L不曉得是...I don't know總之就是還不錯!!!小弟都跟台中一位業餘賣家買貨若有需要可與小弟PM不過還是要由各位大大判斷喔~^^
大玉米 wrote:Agip機油版大是台北人嗎?因為我跟我朋友都是在車行拿的你可以去興隆路二段那邊有經銷商上網看看就知道了...(恕刪) 興隆路二段哪裡有AGIP經銷商?大馬路邊還是巷子裡?靠近哪邊呢?
我今天去 買 OKS 300, 提到 OKS 加到機車機油真好用時, 他說機油不順便買喔~~我說你有啥油?? 他說有AGIP , 百達 , Shell 柴油用, 還有忘了~~那家也有經銷 Agip 機油~~ 而且不會有假貨問題~~奇摩搜尋 打 OKS 就會出現~~在復興北路 靠近 民族... 叫 偉英實業 (是大盤喔.. 大間貿易公司喔)!!要貨可能要先電話詢問, 不然貨都在倉庫 不在台北確定要.. 才會調來台北 (最好一次買整箱.不然叫人從倉庫調 幾罐.. 不合成本吧)PS : 網址 貼我怕被刪文~~聽說... Agip 最近作促銷.. 有點缺貨 City 好像沒貨~~價格: 剛剛查網拍 .... 居然價格超便宜~~最好自己親自去公司問.. 電話價格可能不能太軟吧!! 當然要用箱論!!
kai_790319 wrote:請問Y拍 X貓X狗的...(恕刪) 這個我也想知道 X貓X狗.....話說八德路那家車行,他換的agip有貼雷射貼紙而網路上買的agip油,似乎都沒有雷射貼紙。那~~~到底怎麼分 公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