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誠心發問 Agip機油

大玉米 wrote:
Agip機油版大是台...(恕刪)

挖賽 這跟網路上的價格差粉大
喔 我所打的是給別人換啦

如果自己換的話 大概少個150~200吧

每一瓶都不大一定啦

還是自己去經銷商拿會比較便宜
大家好,小弟的車種為:fighter DX 目前還在摸索中 哈哈...= =
小弟GTR之前也是吃AGIP

從原廠20W50換原廠10W40真的是順暢一些,但感覺沒差很多..
換了AGIP CITY 10W40之後拉轉有力!!起步也算快!!但缺點就是油耗...

吃了一灌後換AGIP TEC 15W50,比較黏起步也比較慢些,但是中途的保護性算佳
騎乘大約10公里後可以感覺很順,騎了30~40KM也不會覺得虛掉~~
但是缺點就是熱車慢一些

現在換吃AGIP SINT 5W40
一開始沒啥感覺
大約里程數100KM後,順暢許多
抑震能力也較強(相當明顯)
可以感覺油門變輕,好拉轉
也比較省油

我遇到上坡都會拉轉猛催油門
用TEC油耗大概只有32~33KM/L,換了SINT後124KM/2.91L 換算大約42KM/L
不曉得是...I don't know
總之就是還不錯!!!

小弟都跟台中一位業餘賣家買貨
若有需要可與小弟PM
不過還是要由各位大大判斷喔~^^
請問 大玉米 先生,您所說的興隆路二段那邊有AGIP經銷商,請問油品來源是華閏的貨嗎?這經銷商是車行嗎?
因離家近,我想去買AGIP TEC 15W50,又怕買到假貨。可以告知嗎?謝謝
大玉米 wrote:
Agip機油版大是台...(恕刪)


你好 可以給一下 興隆路網址嗎? 台北人 感恩
大玉米 wrote:
Agip機油

版大是台北人嗎?

因為我跟我朋友都是在車行拿的

你可以去興隆路二段那邊有經銷商

上網看看就知道了
...(恕刪)


興隆路二段哪裡有AGIP經銷商?
大馬路邊還是巷子裡?
靠近哪邊呢?
我今天去 買 OKS 300, 提到 OKS 加到機車機油真好用時, 他說機油不順便買喔~~
我說你有啥油?? 他說有AGIP , 百達 , Shell 柴油用, 還有忘了~~

那家也有經銷 Agip 機油~~ 而且不會有假貨問題~~

奇摩搜尋 打 OKS 就會出現~~
在復興北路 靠近 民族... 叫 偉英實業 (是大盤喔.. 大間貿易公司喔)!!

要貨可能要先電話詢問, 不然貨都在倉庫 不在台北
確定要.. 才會調來台北 (最好一次買整箱.不然叫人從倉庫調 幾罐.. 不合成本吧)
PS : 網址 貼我怕被刪文~~

聽說... Agip 最近作促銷.. 有點缺貨 City 好像沒貨~~
價格: 剛剛查網拍 .... 居然價格超便宜~~
最好自己親自去公司問.. 電話價格可能不能太軟吧!! 當然要用箱論!!
請問Y拍 X貓X狗的AGIP油 會是假的嗎
dougmichelle2001 wrote:
易昌聽說也進了一批阿...(恕刪)


上個月去換,收我350元換到好~~~@@
我要去問問老闆了
kai_790319 wrote:
請問Y拍 X貓X狗的...(恕刪)


這個我也想知道 X貓X狗.....

話說八德路那家車行,他換的agip有貼雷射貼紙
而網路上買的agip油,似乎都沒有雷射貼紙。

那~~~到底怎麼分 公司貨?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