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0279peter wrote:
禁摩? 聽起來有些激...(恕刪)
禁摩? 小弟強烈讚成。
依照台灣人愛方便的個性,你禁摩!我換開車。
汽車很貴嗎? 一台二手車的價格最低才幾萬。
你以為很多人買不起嗎? 為了方便還是會買。
到時,路上的交通只會更亂,因為騎機車的都改開車了。
不要天真的以為「禁摩」,就真的可以讓你們開汽車的海闊天空了。
只會更塞而已。真想真的禁一次,讓你們深刻的痛一下。
下樓開車,到店家隨便停車,買一下再開車回來。
( 紅線停車,並排停車等,上次不是新聞有報,大馬路中央直接就給你停下來買便當 )
這樣做比還要「走路」到店家來的方便多了,深知台灣人方便性道理的你會不懂這點?
是因為國外住太久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