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急救!!汽油相關問題


人生的悲劇 wrote:
如提... 請問各位...(恕刪)


引擎會爆炸!
不會怎樣!
下次補加回92就好!



看您急成這樣...
莫非是"真的希望它怎樣好叫老哥換車"

那建議你92+30 95+30 98+30 柴油+30
超營養! 保證一次就上癮

人生的悲劇 wrote:
如提...請問各位怎...(恕刪)

會爆炸...還沒爆炸我出200跟你收車...

人生的悲劇 wrote:
如提... 請問各位...(恕刪)


甭緊張啦!
加98只是你哥心理作用,加到92不會傷到車!
有些壓縮比高一些的車加到92可能會有點爆震的情形!那也不會怎樣啦!
了不起再去加油站補一些98的進去混合一下也可以!

我的車以前也都加98,後來油價超過31元之後都改加95的,有時候想拉拉轉速清清積碳時又會給他加桶98的來跑跑!
不會有啥不良影響的!放心啦!

山上孩子 wrote:
所謂92.95.98...(恕刪)


單位是??? %還是PPM ???

98加到92的油…就還好吧…

人生的悲劇 wrote:
如提... 請問各位...(恕刪)


會爆炸....


真的不會怎樣 請別想太多
人生的悲劇 wrote:
如提... 請問各位...(恕刪)


天啊...
原廠車加98...這簡直是人生的悲劇呀!!
您幫他加成92才是人生逆轉勝!!
您該放寬心,他應該騎不出來!!
倒是油的顏色有差...
等他發現時應該也是下次加油的時候了!!
我就是幽靈人口就是我/\ /\
酒都可以混著喝了 油算啥
不過你的壓縮比有到10:1嗎

除非你加到柴油 那就恭喜你

人生的悲劇 wrote:
可是...92混到9...(恕刪)



去了解一下汽油的成分你就知道會不會不好了...

順便可以跟你哥說..沒有改壓縮...加98只是增加溫度浪費錢..沒有比較帥...

去網路搜尋文章就知道了..

汽油成分只差再辛婉值..

一瓶柳橙汁%50原汁+水 跟一瓶柳橙汁%20原汁+水

兩瓶混在一起..他還是柳橙汁+水...

這樣比喻懂嗎?


pocoGT wrote:
會爆炸...(恕刪)


哪有那麼嚴重,不是只會縮肛而已?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