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悲劇 wrote:如提... 請問各位...(恕刪) 甭緊張啦!加98只是你哥心理作用,加到92不會傷到車!有些壓縮比高一些的車加到92可能會有點爆震的情形!那也不會怎樣啦!了不起再去加油站補一些98的進去混合一下也可以!我的車以前也都加98,後來油價超過31元之後都改加95的,有時候想拉拉轉速清清積碳時又會給他加桶98的來跑跑!不會有啥不良影響的!放心啦!
人生的悲劇 wrote:如提... 請問各位...(恕刪) 天啊...原廠車加98...這簡直是人生的悲劇呀!!您幫他加成92才是人生逆轉勝!!您該放寬心,他應該騎不出來!!倒是油的顏色有差...等他發現時應該也是下次加油的時候了!!
人生的悲劇 wrote:可是...92混到9...(恕刪) 去了解一下汽油的成分你就知道會不會不好了...順便可以跟你哥說..沒有改壓縮...加98只是增加溫度浪費錢..沒有比較帥...去網路搜尋文章就知道了..汽油成分只差再辛婉值..一瓶柳橙汁%50原汁+水 跟一瓶柳橙汁%20原汁+水兩瓶混在一起..他還是柳橙汁+水...這樣比喻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