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台中美村路看到超誇張史努比機車

水電王子 wrote:
請問要幫我相親嗎??...(恕刪)



請問有這台車加油的站片嘛.....
感覺這台車進加油站會很熱鬧
蠻費工的、所需工具、材料、頗為繁雜、而且要磨很久、還要烤漆
可以用超輕紙黏土較容易、或買100塊的布套、有獅子老虎爆炸頭........
酷波 wrote:
我昨天晚上也在公益路...(恕刪)


酷波兄

你也看到啦!

有空來我這坐坐吧!!

我公司就在附近~~
www.youtube.com/user/fishbonetw http://vimeo.com/user475126
好啊~改天來測試一下「穩定器」好不好用
ccc
水電王子的作品完成度這麼高!!!手藝超好.
竟然在這裡這麼受歡迎.
嗯…
我也滿喜歡snoopy的
也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把水電王子製作snoopy機車的文章看完
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佩服佩服
有所思 思念佳人藏心中 有所夢 夢裏無緣來相逢
FISHBONEtw wrote:
酷波兄你也看到啦!有...(恕刪)

魚骨兄、酷波兄.............
有這個榮幸讓我也“參“一咖嗎???
snoopy機車我自己一個人做四個月、很無助
前三個月鄰居都嗤之以鼻、直到上路才會心一笑
沒伴搞東搞西、很無聊、
水電找我0910~489915
水電王子 wrote:
魚骨兄、酷波兄......(恕刪)


沒問題!

有空過來坐坐


www.youtube.com/user/fishbonetw http://vimeo.com/user475126
水電王子 wrote:
魚骨兄、酷波兄......(恕刪)


想當年萊特兄弟在自家後院做木頭飛機的時候,他們也承受了跟你相同的嘲諷,所以沒什麼啦
放心,你的史努比最後一定會跟萊特的飛機一樣飛~飛~飛~起來,加油!好嗎

水電王子 wrote:
這裡好熱鬧、沒想到snoopy機車已經討論到第10頁了
我是“水電王子“啦~也就是snoopy機車的主人
哇~~ 大大實在太厲害了

我也想要一台... 騎出去真是太酷了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