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BONEtw wrote:酷波兄你也看到啦!有...(恕刪) 魚骨兄、酷波兄.............有這個榮幸讓我也“參“一咖嗎???snoopy機車我自己一個人做四個月、很無助前三個月鄰居都嗤之以鼻、直到上路才會心一笑沒伴搞東搞西、很無聊、水電找我0910~489915
水電王子 wrote:魚骨兄、酷波兄......(恕刪) 想當年萊特兄弟在自家後院做木頭飛機的時候,他們也承受了跟你相同的嘲諷,所以沒什麼啦放心,你的史努比最後一定會跟萊特的飛機一樣飛~飛~飛~起來,加油!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