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換內胎價格大約會是多少呢?

今天騎野狼傳奇出門時,發現車身抖的很厲害,原來是後輪爆胎了。
因為輪胎是鋼絲框,有內胎,附近都沒有處理換內胎的機車行,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幫忙換的,再硬騎了4分鐘的車程到店裡,後輪胎襯帶都已經跑出來一半😬。

我後輪框的尺寸是 3.00-17,老闆報價的部分是說內胎是900元,輪胎襯帶是600元,想請問各位這樣的價錢是公道的嗎?
2026-06-17 19:31 發佈
wwtpdf wrote:
附近都沒有處理換內胎的機車行,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幫忙換的

不換就牽車回家囉
不然就停在附近車格叫認識的車行來載
如果包含工資,我覺得勉強可以接受。 ( 看起來他工資大約一千多吧 )
內胎一條約 250~300 ( 料錢 ) 、至於襯帶約 50~150 ( 料錢 )

年輕的時候自己換過 (有朋友協助),檔車拆個後輪要拆一堆東西,組回去也要時間,沒有地方沒有工具同時也不會換,那只能花錢處理。


wwtpdf wrote:
老闆報價的部分是說內胎是900元,輪胎襯帶是600元,想請問各位這樣的價錢是公道的嗎?
非常貴 但是
有內胎的 有的換就偷笑 很多車行沒貨 不想接
記得以前dio50也有內胎
那時想...
釘子刺破輪胎換內胎那外胎不就一直有那個洞?
後來時代在改變
疑...怎麼以前看到dio50有內胎
怎後來看到的是變成4~8層胎完全沒內胎了
說不定樓主的那台車已經有做沒內胎的輪胎
peppy wrote:
怎後來看到的是變成4~8層胎完全沒內胎了
說不定樓主的那台車已經有做沒內胎的輪胎


有鋁框無內胎版本
去報廢場收同款車的鋁框回來換
換了就能裝無內胎的外胎
俺只是個路過的

省錢又一勞永逸的好辦法,內胎維修真的不方便

2026-06-19 15:3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