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野狼傳奇出門時,發現車身抖的很厲害,原來是後輪爆胎了。因為輪胎是鋼絲框,有內胎,附近都沒有處理換內胎的機車行,好不容易找到一家有幫忙換的,再硬騎了4分鐘的車程到店裡,後輪胎襯帶都已經跑出來一半😬。我後輪框的尺寸是 3.00-17,老闆報價的部分是說內胎是900元,輪胎襯帶是600元,想請問各位這樣的價錢是公道的嗎?
如果包含工資,我覺得勉強可以接受。 ( 看起來他工資大約一千多吧 )內胎一條約 250~300 ( 料錢 ) 、至於襯帶約 50~150 ( 料錢 )年輕的時候自己換過 (有朋友協助),檔車拆個後輪要拆一堆東西,組回去也要時間,沒有地方沒有工具同時也不會換,那只能花錢處理。wwtpdf wrote:老闆報價的部分是說內胎是900元,輪胎襯帶是600元,想請問各位這樣的價錢是公道的嗎?
記得以前dio50也有內胎那時想...釘子刺破輪胎換內胎那外胎不就一直有那個洞?後來時代在改變疑...怎麼以前看到dio50有內胎怎後來看到的是變成4~8層胎完全沒內胎了說不定樓主的那台車已經有做沒內胎的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