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比New fighter更輕、更有力的車?

原本騎GT150,雖然馬力沒有New Fighter大
但是車身輕,所以也比較靈活
騎了New Fighter之後感覺坐墊比較大,蠻穩的,雙避震坐起來也很穩定
但是相對的就沒有GT來的輕便、好停車

如果輕便、靈活與動力想兼具
真的只有超五嗎?
2012-03-06 22:3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New fighter
預算呢?

或許IRX"150"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謝謝樓上的建議
基本上傾向不改車(不改缸、不刁傳動、不改HID、不改藍色燈)
只會加裝點菸器(為了衛星導航用)
避震應該雙避震就很夠了,所以應該也是不會改
catch217 wrote:
謝謝樓上的建議基本上...(恕刪)


IRX"150"有成車可以買

買來就是150

就不算改車了吧



說正經的

現階段要輕巧、動力、靈活兼具

大概就是超五了
未來的G6
可能暑假或年底?
可能明年?
阿災
是喔,那價格大約是多少啊?驗車會過嗎?
chiayingcool wrote:
IRX"150"有成...(恕刪)


可是這台前避震我記得好像比較細,比較適合女生騎吧@@
還是還要改?


================================

Peter_Pan_A wrote:
未來的G6
可能暑假...(恕刪)

還沒出的東西XD,會不會想太遠了
我也一直等不到傳說中的GR150呀


=================================
噢噢~~
我了解了
其實New Fighter最令我不滿意的地方就是他的大燈
他的頭燈不是和大多數車種一樣做在上面的,而是做在下方
這樣子就不能轉到哪裡照到哪裡;而且亮度也不夠

剛剛搜尋了一下New Fighter與超五的比較
New Fighter可以改的輪胎好像比較多噢
那我還是繼續騎好了
catch217 wrote:
噢噢~~
我了解了
其實New Fighter最令我不滿意的地方就是他的大燈
他的頭燈不是和大多數車種一樣做在上面的,而是做在下方
這樣子就不能轉到哪裡照到哪裡;而且亮度也不夠

剛剛搜尋了一下New Fighter與超五的比較
New Fighter可以改的輪胎好像比較多噢
那我還是繼續騎好了...(恕刪)


其實New Fighter大燈不是亮度不夠,而是光沒有完全聚焦在對的位置,一樣是35W的雙燈,雷霆的燈看起來就是硬生生亮了一點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