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子之前將燈組(除了大燈) 都換成LED的
後面的方向燈換了之後沒事 只要前面的也換成LED
就無法閃爍 開方向燈就變成恆亮
朋友說這是電阻太低了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解決?
請各位大大幫忙
平安快樂才是福 wrote:
繼電器請找對應車種用的LED繼電器, 就好了。
不然就用水泥電阻。(恕刪)
建議更換繼電器,只要注意腳位是2P還是3P的,別買錯
不曉得你換LED的用意是什麼,如果是為了省電
不建議使用水泥電阻,因為它只是增大電阻讓LED不快閃
電能消耗在水泥電阻上,沒有達到省電目的
如果只是為了好看,那可以考慮用水泥電阻
串一顆上去沒多少錢,只是電阻會發燙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