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勁戰快騎一萬五了...車子是08年7月出廠的....到現在才一萬三千多= =想請問一下雲林有好的店家可以推薦嘛??我什麼都沒改....騎車也都順順騎 起步也不拉 就讓速度一直慢慢上去...我想要清傳動 噴油嘴 引擎積碳 請問這樣大概要多少錢呀??我還想在騎他10年甚至更久 希望有人能推薦一下囉
bj go wrote:我的新勁戰快騎一萬五...(恕刪) 見意你 先從火星塞 皮帶 機油 齒輪油 大小海綿下手這樣可以大幅改善...如果你要更好 就清傳動 這樣效果會大增兩個月前 我就是清傳動跟換皮帶 一整個大改善我自己是去我買車的地方 做清理台3 斗六文化路 往石榴那邊我里程跟你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