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utonet.com.tw/cgi-bin/view.cgi?/news/2011/3/b1030456.ti+a2+a3+a4+a5+b1+/news/2011/3/b1030456+b3+d6+c1+c2+c3+e1+e2+e3+e5+f1今年將推出新款電動機車,且動力提升為輸出最大馬力2.1hp、最大扭力8.0kgm之48V直流無刷馬達(1600W).小弟我推算新款電動機車時速將破50KM,但續航力不知是否也會提升.
zoes wrote:http://www...(恕刪) 馬力跟從前四行程50CC有的比了耶不過電動車 還是要先解決續航力的問題呢......吃油的車可以加了油就跑吃電的車可不是電一下就可以跑了~~~[換電池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