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ARAI RX-7RR5 HASLAM GP (面鏡打不開已解決)(新增開箱照)

剛剛收到包裹了
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我的風鏡打不開
研究好久發現左右上面各有一塊東西
該不會是外銷故意封死的吧

ARAI RX-7RR5 HASLAM GP (面鏡打不開已解決)(新增開箱照)
ARAI RX-7RR5 HASLAM GP (面鏡打不開已解決)(新增開箱照)
==============================================
原來是下面有扣子阿
我真的很笨
謝謝前輩們指導
==============================================
下面是手機照簡單開箱
ARAI RX-7RR5 HASLAM GP (面鏡打不開已解決)(新增開箱照)
賣家有點拖到
9/30 匯款
10/4 11:XX跟他要track number 結果17:XX才回我,一查才知道根本當天16:XX才幫我寄出
10/6 到貨,EMS真的很快不管午夜還假日都一直有進度
ARAI RX-7RR5 HASLAM GP (面鏡打不開已解決)(新增開箱照)
確認外箱型號沒有錯
ARAI RX-7RR5 HASLAM GP (面鏡打不開已解決)(新增開箱照)
為什麼送一個YAMAHA的PHS手機吊飾?
ARAI RX-7RR5 HASLAM GP (面鏡打不開已解決)(新增開箱照)
我以為還送兩包棉花糖
ARAI RX-7RR5 HASLAM GP (面鏡打不開已解決)(新增開箱照)
漫畫風格說明書
話說這是我第一頂花錢買的帽子
之前都帶買車送的3/4
第一次看到帽子有說明書的
ARAI RX-7RR5 HASLAM GP (面鏡打不開已解決)(新增開箱照)
開箱!
怎麼像是內褲忘記翻面洗
ARAI RX-7RR5 HASLAM GP (面鏡打不開已解決)(新增開箱照)
日本製造!
好有感覺喔
ARAI RX-7RR5 HASLAM GP (面鏡打不開已解決)(新增開箱照)
SNC??這是甚麼啊??
ARAI RX-7RR5 HASLAM GP (面鏡打不開已解決)(新增開箱照)
正面
ARAI RX-7RR5 HASLAM GP (面鏡打不開已解決)(新增開箱照)
後面
ARAI RX-7RR5 HASLAM GP (面鏡打不開已解決)(新增開箱照)
右邊
ARAI RX-7RR5 HASLAM GP (面鏡打不開已解決)(新增開箱照)
左邊
ARAI RX-7RR5 HASLAM GP (面鏡打不開已解決)(新增開箱照)
生產日期
ARAI RX-7RR5 HASLAM GP (面鏡打不開已解決)(新增開箱照)
2013-10-06 14:28 發佈
那兩塊是用來抵住鏡片的
是到RR-5那世代左右開始有
在01 就只是個01用戶 所有發言僅代表個人立場
gundamalexfa wrote:
那兩塊是用來...(恕刪)

那兩塊不是抵鏡片的

Kai0812 wrote:
那兩塊不是抵鏡片的

啊.....搞混了,感謝
應該降低風切聲的
在01 就只是個01用戶 所有發言僅代表個人立場
滑鼠關節 wrote:
剛剛收到包裹了想請問...(恕刪)


我是覺得.........應該先來篇開箱文吧~

好帽應該分享一下

T-MAX 500 wrote:
我是覺得.........(恕刪)


那兩塊是刮鏡片的東西
電鍍片殺手XD
powerjr wrote:
那兩塊是刮鏡片的東西...(恕刪)


所以你的也被刮到囉?
我想說我的是瑕疵品還特別回去給店家調整好久才改善一些些而已說...
剛用第一次就一道彩虹(圓弧狀)在那,好心疼啊~
很漂亮的帽子
以後有機會也想買一頂進口帽
不過一頂都不便宜阿
考慮arai
聽說有眼鏡溝
對帶眼鏡的人比較友善

2006book wrote:
很漂亮的帽子以後有機...(恕刪)


我本來要買icon
因為彩繪實在很中我的點
但是帶了以後整個很囧......頭太寬 臉太胖
眼鏡根本連想都不用想

店員是跟我說
如果有戴眼鏡可能要從日本帽下手比較適合
建議我買空氣刀
可是顏色選擇真的好少
最後挑到這頂跟另一頂類似浮世繪感覺的海浪
浮世繪那頂是因為有看到試車報導的車手戴過
可能因為圖案偏向重視細節 遠遠的反而看不出來東西
只覺得花花的
所以就選這頂大大的H
Freecruiser TW

滑鼠關節 wrote:
我本來要買icon因...(恕刪)


的確
細節太多遠遠的看根本也不清楚
簡潔有力反而比較好看
爬一下日本樂天
這頂日幣將近5萬....
看來我選素帽好了
畢業當完兵後好好工作拚一頂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