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板上各位學長
買進口帽的時候,都是現金交易嗎?
小弟想請教,有人是分期付款嗎?比如信用卡或其他方式
或者是哪幾間部品店提供這樣的交易服務?
感謝!!
sendoffy wrote:
比隔壁賣3C商品的光華商場還乾脆!!
哈哈 好好笑的一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充滿暴點
小弟是想買進口的
已經有一頂進口的了,不過進口帽的魔力...
應該大家都體驗到威力吧?
存久一點,把需要的資金一次存到位 這當然是一個好的方法
只是存了幾個月的私房錢,想要一次把他花掉會有點覺得捨不得
所以希望在不造成經濟負擔之下,可以用分期的方式
慢慢的把想要的帽子買進來
其實是...每個月分期,比較無痛...可以欺騙自己 帽子很便宜 一個月多少錢而已 哈哈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