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人123 wrote:騎125小綿羊(全車...(恕刪) 看你打算騎多快吧....60 km/hr 以下帶手套,安全帽就夠了當然你煞車最好不要原廠的我以前也常安全帽+手套+防摔衣 這樣騎....不過...夏天真的會受不了~
騎125小綿羊(全車未改)+全罩安全帽+防摔衣+防摔手套+護膝 ?全罩安全帽 + 防摔手套 這兩樣是我的標配很多人會覺得有必要嗎?說實在的之前也沒帶過全罩和手套,但試過後會欲罷不能全罩載了近三年了,感想是載上後減少風切,讓你能更專注前方路況防摔衣 還在物色中,基本會搭外套來防曬護膝 還好娞,因為我都穿牛仔長褲至少能避免直接的擦傷我是不穿短褲騎車的,被風吹腿毛會有點癢癢的全身穿上裝備熱不熱?並不會比較熱,裝備要選對、透氣性佳比跟穿短褲、背心 同時曬太陽好多了因為車一騎、風一吹就熱就散了穿短褲、背心直接陽光曝曬於皮膚上,不但曬傷,熱被身體吸收,會更不舒適
一堆人在討論騎車全身裝備很奇怪嗎?我是覺得這是個人自由,就算你騎三輪車要穿全身裝備也是你的事但是,逛夜市的時候,逛百貨公司的時候,看電影的時候,逛淡水老街的時候偶爾就會看見穿全身裝備,手拿名牌安全帽的路人我只能說............自找的
木頭人123 wrote:騎125小綿羊(全車...(恕刪) 要看情況 如果是要去練車 可以穿“全套”但一般真的不需要到連身皮衣那樣帽子手套、休閒防摔衣、休閒車鞋即可連身皮衣長靴滑塊類的就不必了防護規防護 也要考慮到方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