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KABUTO KAMUI III 開箱

MBUSA wrote:
這類高價的帽子會比 3000...(恕刪)

1.一樣通勤帽款比較的話,有沒有比較安全不知道因為沒數據講什麼都只是"我覺得......",有興趣可以去從認證、檢驗來幫助了解。
2.真的是質感有差,我從Z牌跳到OGK,差最多的是內襯、鏡片、通風。
3.潮不潮的部分嘛......,OGK個人覺得在台灣是滿低調的品牌,一樣日本進口要潮建議選A牌或S牌。
a129730958
a129730958 樓主

質感真的有升級的感覺~ 我也覺得OGK挺低調,適合自爽(X 低調質感讚也比較沒有撞帽,路上還被大叔搭訕問帽子[笑到噴淚]

2023-12-05 19:47
質感真的好耶! 從細節就看得出
a129730958
a129730958 樓主

真的不錯~~ 戴起來心情就好[大笑]

2023-12-05 19:48
a129730958 wrote:
OGK KABUTO


這個品牌是低調騎士的最佳優選
a129730958
a129730958 樓主

謝謝~ 本身反骨,不喜歡跟其他人撞一樣的 這品牌剛好適合~

2023-12-11 22:36
恭喜入手好帽一頂!!

質感跟風切聲戴上去馬上就有感了

OGK也是我當初國產跳進口的首選

那時還是FF5...好久了...XDDD
a129730958
a129730958 樓主

感謝~~ 是否可以來一頂F-17[XD]

2023-12-22 21:15
謝謝你的分享。
第一次得知有分插扣與雙D扣的版本。

這頂帽子自己也已使用兩年多了,帽體本身的通風性在夏與冬季時特別有感。
不過目前都還沒遇到一樣彩繪的帽友。

希望未來的幾年裡它能陪你渡過騎車時的快樂時光

a129730958
a129730958 樓主

感謝祝福~~你的彩繪很讚耶! 看來是很難撞帽了~通風真的有感!

2023-12-31 0:14
好的安全帽真的好戴又安全
感謝分享!
a129730958
a129730958 樓主

自己的頭戴得舒服也要安全!

2024-01-01 17:09
恭喜入手好帽
題外話.您那2頂M2R的帽子保養的真好..不要說漆面沒刮痕啦....就連鏡片都沒刮痕..跟新的一樣..怎麼保養的可以教一下嗎?
a129730958
a129730958 樓主

哈哈沒有啦~ 比較遠拍就看不出來了~ 保養應該就是回家停車後安全帽拿回家沒有塞機車車箱吧

2025-08-31 20:24
a129730958
a129730958 樓主

還有就是鏡面一段時間會拆下來用洗碗精清洗

2025-08-31 20:26
請問這頂風切聲如何,時速80巡航風噪聲會不會很大,聽得清楚耳機內容嗎
a129730958
a129730958 樓主

通風好一定會有風切聲,我自己是用入耳式藍芽耳機所以沒問題都可以聽到~ 但是沒戴耳機的話,應該會有一點

2025-08-31 20:33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