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

SHOEI 大家也來蓋樓吧!~~~等待已久的新帽KALLIO~~~~~5月17日更新

mark0820 wrote:
KUSO 惡搞老帽一...(恕刪)



這一頂金剛戰士帽真的是太酷了, 只是戴出去應該條杯杯也很注目吧
mark0820 wrote:
KUSO 惡搞老帽一...(恕刪)


鋼鐵人式樣實在是太酷啦!
很棒!!
= Viggen =
P.H. Chen wrote:
鏡片是漸層的耶~這頂...(恕刪)


一點也不重~
滿輕的,帶起來也沒壓迫感
漸層鏡片也非常方便,不用為了白天夜晚換鏡片而困擾。
陪了我半年多的Multitec,也來幫忙蓋一下吧~上班中沒帶DC,用手機拍的,請見諒


好多JF3~

想請教一下這頂帽子,YAMAHA的勁風光放的下嗎?

最近也考慮要入手了~欠臨門一腳

順便問一下,JF3的帽體是不是比同SIZE的普通國產帽還來得大阿?

之前去店裡試戴時好像視覺上比較大一些
K夜 wrote:
好多JF3~想請教一...(恕刪)


我想應該放不下......

就算可以要小心小偷........好好當帽奴吧!
K夜 wrote:
好多JF3~想請教一...(恕刪)


JF3帽體沒比較大(跟JF2比)
應該是說他的鴨尾是稍微多了一點造型的體積啦!
小弟的座騎是勁戰JF2/3都可以放進去!
但是我還是怕怕的
各位大大您們好,

請問JF-3與Ram-3那一頂的通風效果較好?

小弟現在的NOLAN每星期清洗味道還是

蔡先生5343 wrote:
各位大大您們好,請問...(恕刪)



進氣 JF3小勝

排氣 Ram3小勝



以下是兩頂對比後,比較明顯的差異

JF3可以感覺到有涼涼的氣體進來,頭頂前半進風處都感受得到

Ram3則是讓頭部逸散的熱氣,從頭頂後方排熱孔較快散出帽外



兩頂各有所長,就看個人喜好了
https://www.facebook.com/HaikerYang
06年加賀山就成一頂
救過小弟一次!!
真想買09年的加賀山
@@


LOVE IN THE WORD
  • 2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