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開箱文~ 瑞獅 803W全罩安全帽

啥時我房間角落多了個很破舊的箱子?
開箱文~ 瑞獅 803W全罩安全帽
靠近看看好了... 啊 是頂安全帽@@? 左邊 退役帽.. 右邊 服役中!
開箱文~ 瑞獅 803W全罩安全帽
安全帽 獨照~
開箱文~ 瑞獅 803W全罩安全帽

今天是本人 20歲生日 11/25 同時.. 交通部 也給了我一份大禮 禁行機車一張...

有悲也有喜! 謝謝各位的收看 雖然文章很簡陋~ 圖又少
2009-11-25 20:39 發佈
菇菇菇1 wrote:
啥時我房間角落多了個...(恕刪)


恭喜~

不過安全帽應該發在隔壁吧??
http://gn00116743.pixnet.net/blog 催眠或NLP的同好可以當個朋友!smile6746@hotmail.com
dougmichelle2002 wrote:
恭喜~不過安全帽應該...(恕刪)


@@ 安搜哩= = 有辦法轉文嗎= =
罕見的綠色配色
感覺好像不錯看?

這彩繪大多看到是黑/紅/藍
在01 就只是個01用戶 所有發言僅代表個人立場
通不通風呀 ???

只有美照 沒內容物


敲碗


803w 有內建默片是重點


綠色忍者龜~~~菇菇背龜殼  好koso
├愛像是什麼┼只能用人生百態去看待┤

葡萄不一樣 wrote:
803w 有內建默片是重點...(恕刪)

803W什麼時候有內置片了?

另外 是kuso不是koso
某廠躺著也中槍
在01 就只是個01用戶 所有發言僅代表個人立場
恭喜 這頂的價位真的算是不錯的入門全罩
前幾次戴朋友去挑帽子 朋友要3/4 我一直慫恿這一頂
葡萄不一樣 wrote:
通不通風呀 ???只...(恕刪)


應該沒有內建墨片唷..
內建的好像是另一頂~~

小弟目前面臨到 晚上電鍍片看不到路 打開鏡片 冷風直灌鼻子...
好困擾呀

kinyo0429 wrote:
晚上電鍍片看不到路...(恕刪)

電鍍片本來就不適用於晚上了
換成透明片吧
在01 就只是個01用戶 所有發言僅代表個人立場
gundamalexfa wrote:
電鍍片本來就不適用於...(恕刪)


可是...早上大太陽不戴電鍍 眼睛好不舒服 =0=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