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xsior這一款車,剛好去年我也幫老婆買一台1.6最重要應該是看看引擎狀況、車況里程數看看就好,不過,這一台車如果前任車主不要太誇張的話應該車況部會差到哪裡去的。EXSIOR是一部好車,如果不是很熱血的話買1.6就足夠因為2.0稅金就多約5000多元/年。油耗部分1.6全市區的話約10KM/L,全高速的話14KM/L提供參考!
個人覺得就價錢來看應該是還可以!exsior的c/p滿高的!我相信這種國民車種故障率應該不高!相信樓主應該也是仗著1.6稅金2.0空間才選的八!以前有開過覺得還不錯開!油耗以老車來說算省的了!最後當然是可以更低價購入是再好不過了
我的是2.0,比你早兩個月買的,開16萬公里去年車行願意五萬買,今年六月只剩2萬6買....想一想還是留下來自己開好了好維修、空間大、不怕被刮傷..... 心一橫,就開去M01上推薦的保養廠做大保養,把多年的漏油問題處理一下..... 結果花了一萬多塊希望能再多撐的幾年啊參考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