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問了業代說altis 油電低階不能加裝RCTA ..

要換成cross嗎?
這台車有豪選,但是底盤不及格..

要為了RCTA去將就cross嗎
2026-06-22 15:26 發佈
樓主很常車頭朝前停車嗎?
RCTA 只有警示而已,RCTB 才有輔助緊急剎車
自己小心倒車就好
如果多半是倒車入庫、平行停車,這功能也不太會派上用場,無需糾結於此
HAO_68

期魂小桑 車子每天要用,選自己開起來舒服的比較好;將就選Cross可能連車都不怎麼想開了,又怎麼會有機會載客人到巷子內呢

2026-06-22 17:44
期魂小桑
期魂小桑 樓主

此言有理

2026-06-22 19: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