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少人會買,去看速霸陸吧
結果它新款繼續引進2.5油電,是不是代表未來又要再等新款2.5油電賣完才能引進2.0油電?然後未來又為了怕新款2.5油電打包不用賣,所以繼續引進新新款2.5油電,之後永遠沒完沒了!
強者我鄰居 wrote:沒有後輪轉向,沒有2.4T有點失望。
就錢不夠又什麼都想要
[XD]
陰魂不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