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車價648000(非特仕車)
稅金/領牌費8000
乙式車體險(奶奶)+加重意外險+強制險+免折舊竊盜險=42xxx
-->沒有保乘客險
Total現金價67萬
請問月底了,這樣的價位,應該很不ok吧?
配備只能要求:
1、隔熱紙-車身3M8803(黑),不貼前擋
2、原廠引擎室拉桿
3、原廠LED 迎賓踏板*2+金屬飾板*2
4、原廠尾翼
5、原廠晴雨窗*2
6、原廠油門、煞車金屬踏版
7、蜂巢行李箱防水托盤
8、蜂巢式腳踏墊
ps..銷售經理說原廠的迎賓踏板,只有前門有LED,後門是金屬飾板
想要凹卻凹不到的:
1、引擎下護板
2、原廠防側傾平衡桿
3、頭尾燈停車自動關閉系統(原為蜂鳴警示昇級成自動關閉)
●->銷售經理說要改線路,不要裝!!
4、smart entry車門啟閉系統
●->銷售經理說萬一未來壞掉很麻煩,不要裝!!
5、晶片式暗鎖
●->銷售經理說容易壞,不要裝!!
6、原廠定速
●->銷售經理說要加裝『定速系統』的話,
●->要順便加裝『八向電豐調整駕駛座』(還是『無線氣壓式按摩椅』??)
●->要價30張小朋友
7、原廠HUD抬頭顯示器
●->銷售經理說原廠沒有!!
內文搜尋
哈囉大大!您買的G版也沒便宜到哪去啊?我看您應該昰G版+經裝版吧?還加<丟車賠車>???????????
有點再誤導方向喔?<非筆戰!請大大們別生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