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膜車頂請教

我的是04年wish,想貼膜車頂,第一次貼,看了很多影片,但是都沒有天窗和天線在車頂的影片,想問有人貼過嗎,可以分享一下嗎,還有刀子,有分材質嗎,像影片要切掉多餘的部份都會在鈑金上割掉,這樣會傷到車漆嗎,還是有別的方法
2019-05-14 19:3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貼膜車頂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