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抓新款Camry

抓新款Camry抓新款Camry
台北市南昌路羅斯福路口看到的美車
2018-10-26 12:4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Camry
和泰引進的車不知會是日本製造的還是美國製造的?
其實好看耶
接下來中大型房車市場精采了
日產也在準備了
不過這級距,小弟還是最愛Stinger就是了.....(買不起阿)
每天的每夜
好漂亮。希望價格也漂亮
Jacob0864 wrote:
台北市南昌路羅斯福路...(恕刪)

Jacob0864 wrote:
台北市南昌路羅斯福...(恕刪)


沒有運動版

真是可惜

實車好看耶 那個下氣壩好像鯨魚肚喔
日本進口
MBUSA wrote:
和泰引進的車不知會是...(恕刪)
所以這代來台販售的是美規日製嘍?
Corey Huang wrote:
所以這代來台販售的是美規日製嘍?


一般不是日製歐規嗎?(prius就是日製歐規)
不過這代凱美瑞的外型幾乎是全球一致了!

可以確定的是
2.5L自然進氣非油電版本
不是美規的熱效率40%! 新dynamic force engine
這台2.5汽油要120~130萬的話
我會去買ES200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