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08年vios該修嗎跑四萬被家人撞壞







傷到機油箱
空調系統
等...

真的很心碎 不知道該不該修...
車廠說收2萬 要賣嗎?
還是拖回原廠估?
好無助 請各位大大幫忙
2015-11-08 9:2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家人 08 四萬
看了也覺得很難過,對方願意賠也別修了,請他等值賠償一台中古車吧,雖是馬後砲,但10年內的車還是至少保個丙式車體險,便宜又省很多麻煩。我車是08年2月的,丙式每年都有保,給你參考囉!

jsqqshih wrote:
傷到機油箱空調系統...(恕刪)

這不要修了
如果"手頭沒錢"換新車
如果家中"需要"這台車
如果修車"完全不用錢"
如果對這台車真的很有"愛"
如果只是三不五時開一下下
就修車

不過A柱都能撞成這樣,怎麼飛的?

不要修的話
千萬不要直接賣給修車廠,請報廢.

免得車廠切一切,接一接,修一修,實際里程數又低.
過一陣子又"高價賣掉"路上跑,會害到人的,又賺飽飽.

jsqqshih wrote:
傷到機油箱空調系統 ...(恕刪)


車廠坑你的
今年2月公司車VIOS 2010年跑8萬 也撞的跟你差不多~ 有人收6萬多 供參考~當下車廠都要便宜買走 別被騙了
修好妳也不敢開了吧! 不修加+1 如果對方態度很不ok看不爽我會主張恢復原狀
謝謝各位大大。我會好好想想...
收六萬嗎...不知道要拖去哪...拖原廠嗎?
請問估價單多少錢?

請問這樣有傷到大樑嗎?

jsqqshih wrote:
傷到機油箱空調系統 ...(恕刪)
丙式也不能賠自己啊!

edence wrote:
看了也覺得很難過,對...(恕刪)
是我不會要修

會賣給車商 車商通常收很低

可是車上有零件拆賣

所以找一間滿意價格賣掉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