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車一時衝動買下 10 VIOS E版 我覺得蠻貴的 但是很難殺價!!去原廠中古店買心裡想說這是原廠認證所以應該不會有問題想問一下買了新車之後該做些甚麼呢?目前想到的就是買行車紀錄器!!還有甚麼事需要的嗎?話說我看了水箱裡面的水很像是清水是否該換?
先換 五油三水因為你買的車 不知道擺在那邊多久了再來看看胎紋 是否足夠再來就是開回原廠檢查行車紀錄器一定要!! 因為很多盜擂神手會在馬路上盜擂,盜擂成功没裁判,你就要掏錢了裝個測速器吧,超速1600起跳,便宜的測速器1600就有了,裝上去除了要小心雷射槍和警車,剩下固定式的就是免怕了,這樣子就不怕龜在路中, 當地人最怕就是外地人,龜在他們所熟悉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