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購買二手VIOS

今天去看了車

一時衝動買下 10 VIOS E版 我覺得蠻貴的 但是很難殺價!!

去原廠中古店買

心裡想說這是原廠認證所以應該不會有問題

想問一下

買了新車之後該做些甚麼呢?

目前想到的就是買行車紀錄器!!

還有甚麼事需要的嗎?

話說我看了水箱裡面的水

很像是清水

是否該換?
2014-06-15 21:37 發佈


請問大大, 可否分享最後的成交價錢?
先換 五油三水

因為你買的車 不知道擺在那邊多久了


再來看看胎紋 是否足夠


再來就是開回原廠檢查




行車紀錄器一定要!! 因為很多盜擂神手會在馬路上盜擂,盜擂成功没裁判,你就要掏錢了

裝個測速器吧,超速1600起跳,便宜的測速器1600就有了,裝上去除了要小心雷射槍和警車,剩下固定式的就是免怕了,這樣子就不怕龜在路中, 當地人最怕就是外地人,龜在他們所熟悉的道路。
是 主水箱 or 副水箱?

主水箱要冷車時,水箱蓋打開,

手指頭伸進去,再抽出看!


2010車,如果真是清水,這台車就懸疑了!
原廠認證公定價 砍2.8W

後續看功力...
謝謝大大指教~~~~~~~~~~~

un3354 wrote:
是 主水箱 or 副...(恕刪)



我會再次去確認的!!
因為當下沒有燈光所以看不見顏色!!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