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前兩天購車簽約
價格跟網路上大家的價格大同小異 ($67+乙保險$35)
基本上贈品也大同小異 , 如行車紀錄器 等等 ,不過有多要一個遙控(號稱兩千多)
小的主要疑問是,作了網路功課,大家都不推薦原廠的車美仕的影音系統(只有頭一年圖檔更新免費?)
但是因為開車技術不熟練 , 需要倒車影音
目前看到滿多人推的是GARMIN的7190
請問還有其他牌子可以推薦嗎?
因為是新手,所以基本需求也不高~
衛星導航-開機速度快,靈敏度高(不會LAG之類),解析度好(有老人家也會用到)
行車紀錄- 請問行車紀錄的鏡頭跟倒車影像是共用頭一顆鏡頭嗎?
IPHONE控制(GARMIN 好像支援ANDROID?)
試用過車美式的觸碰螢幕 , 覺得他的電容式很靈敏 , 聲控接收也很準確,螢幕的亮度解析度也好不錯
基本考量就是老人家容易上手看的清楚
所以希望可以找差不多條件的(還是大家會推薦我"車美仕"就好!!??)
謝謝大家的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