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汽車
日本車系
Toyota
2013 new Camry 2.0或2.5菜單請問
前往頁尾
5539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eric5205
eric5205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3927956
0分
樓主
2013-05-23 11:03
有人有牽2013 Camry的單嗎??? 可以分享一下嗎@@?
想請教的是 Camry2.0 或2.5 汽油版
如果以空車什麼都不要來說...
現金跟分期目前是可折抵多少呢
2013-05-23 11:0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菜單
Camry 2.0
2013
2.0
2.5
5539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烏比
烏比
個人積分:148分
文章編號:43929100
148分
2樓
2013-05-23 11:44
推一下!
空車特仕車的單都OK
感覺Altis分享文比較多...
camry不是也賣的不錯
怎麼感覺寥寥無幾
請有買2.0的同學分享一下,感恩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dison 梁
Edison 梁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43930499
1分
3樓
2013-05-23 12:44
我是今年3月中在桃園市中山路TOYOYA牽的!!
我是2.0汽油特仕版88萬折5萬(有點貴,但是還是要給業務賺)
有送FSK隔熱紙+抬頭顯示器+行車紀錄器+冷光踏板+倒車顯影...就這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ampo999
sampo999
個人積分:42分
文章編號:43933587
42分
4樓
2013-05-23 15:07
我在南部買的2.5E汽油版,空車價90.5萬不含領牌保險,送FSK全車,晴雨窗,加滿油,腳踏墊防水縫製..50萬零利率,當初比價比到連某廠廠長的價格都沒辦法比這個低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ric5205
eric5205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3942469
0分
樓主
2013-05-23 22:44
大大 請問你的倒車顯影 是含在原廠的DVD幾合一的那種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232巷
232巷
個人積分:47分
文章編號:43943318
47分
6樓
2013-05-23 23:13
我的是2.5G汽油版 現金價99.9便宜6萬 FSK<全車含前擋> 力巨人 踏墊 避光墊 行李箱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烏比
烏比
個人積分:148分
文章編號:43950147
148分
7樓
2013-05-24 10:33
感謝以上諸多同學不吝分享
先護背起來,需要再向各位PM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asy711001
easy711001
個人積分:75分
文章編號:44008815
75分
8樓
2013-05-27 16:02
昨天問到的! 2.5油電 g的影音特別版 車價118.x 空車什麼都不要 折價11萬多
g的不是影音特別版折6萬而已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ingo1234
lingo1234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44013817
1分
9樓
2013-05-27 20:48
問愈多就愈亂,你會不知道要聽誰的,哈哈!
我也在問,問到業務快"畢閩"了!
我砍9萬,他說你去找別人吧!
他減5萬,我說我要找別人....這...好難!
也不是不想給人賺,只想知道,合理的優惠到底是多少?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