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tin+groovy wrote:86該去那賞車啊?我...(恕刪) 因配額有限100台包含和泰自己拿到的車也就是說和泰沒有規劃試乘車所有展示的車都是要交出去的車 所以不能坐進去除非是跟已經有主人的車 主人願意借給你試乘
那法規車,認證車呢?也要交給客人嗎?買過幾輛車,是沒有每輛都試開過但至少都坐過,東摸摸西看看的這種銷售模式倒是第一次看到難怪牛頭牌在台灣被稱神車這樣賣都還賣到客人要抽簽下次乾脆弄個紙扎的擺在那我想一樣可以熱賣
kho967 wrote:所以你覺得一台車異音很多組裝品質不好是好的嗎? 以隔音來說, 不是86的強項這是肯定的以組裝品質來說, 我也沒聽過其異音是哪種異音不敢妄下斷論總之如果你買86還希望其隔音不要太差那就是期待錯方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