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如果初步分析表下來後,小弟該怎麼去跟對方談賠償呢?如果對方故意裝死擺爛,小弟還能尋求什麼辦法?煩請知道的大大給小弟一點方向~"~附圖 對方為1,小弟為2...之前的事發經過...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4&t=2723647&p=1#35735097
tseryow wrote:初判表看來 對方是百...(恕刪) 海哥 wrote:讓保險去弄打電話到...(恕刪) 新清烏龍屁 wrote:有保險就給保險公司去...(恕刪) 幾位大大,如果沒有保險的話,小弟我該怎麼辦?真的只剩上法院一途了嗎?如果是的話,小弟該備妥什麼文件?
黑人x wrote:幾位大大,如果沒有保...(恕刪) 1.打電話給當時申辦員警 說你準備提告了 因為對方都沒動作 (注意 這裡不是真的要你告 是要讓對方申請調解)2.如果對方有申請調解 就去調解看看 真的調解不成 再來告3.如果對方連調解都不申請 那就直接告民事毀損吧 不過真的要上法院 會拖很久而且會在調解庭調解2次不成 才會真的上法院...這時間 少說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