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肇事判定後續的處理方式...

2012-06-18 11:5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處理方式
黑人x wrote:
如題.... 如...(恕刪)


初判表看來 對方是百分百肇責

未帶行照沒影響

如果對方擺濫

你自己有保險嗎

有的話直接去修車 保險公司會跟對方求償

沒的話...

上法院....

讓保險去弄
打電話到自己的保險公司,如果你有保第三人任意險(或其它除了強制險以外的,有關意外險之類的)
保險公司都會幫你處理

你這個沒有人受傷還算單純
~~黑名單設定真是太好了~~

黑人x wrote:
如題.... 如果初...(恕刪)


有保險就給保險公司去處理囉

沒有的話,就很耗時間了!

尤其遇到濫咖.

tseryow wrote:
初判表看來 對方是百...(恕刪)



海哥 wrote:
讓保險去弄
打電話到...(恕刪)




新清烏龍屁 wrote:
有保險就給保險公司去...(恕刪)


幾位大大,如果沒有保險的話,小弟我該怎麼辦?
真的只剩上法院一途了嗎?如果是的話,小弟該備妥什麼文件?
黑人x wrote:
幾位大大,如果沒有保...(恕刪)


1.打電話給當時申辦員警 說你準備提告了 因為對方都沒動作 (注意 這裡不是真的要你告 是要讓對方申請調

解)

2.如果對方有申請調解 就去調解看看 真的調解不成 再來告

3.如果對方連調解都不申請 那就直接告民事毀損吧 不過真的要上法院 會拖很久

而且會在調解庭調解2次不成 才會真的上法院...這時間 少說半年..
這個保第三人責任險是沒有用的
要保車體險保險公柌才可以幫你去追償的喔
如果對方擺爛
你到法院提告
最後可能只拿到一張債權憑證而已

tseryow wrote:
1.打電話給當時申辦...(恕刪)

重點是:
6個月追溯期內提出告訴!或提出調解委員會調解.(等同提告動作)

Thomas_Tu wrote:
重點是:6個月追溯期...(恕刪)


該如何向誰去提出調解委員會申請呢@@
是要在事發地區去調解嗎?
聯絡的話調解委員會幫你聯絡還是需要自己去聯絡?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