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汽車
日本車系
Toyota
IQ上市了嗎!?
前往頁尾
264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t880517
st880517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19931620
1分
樓主
2010-06-01 17:48
小弟今天在前往內湖途中
自強隧道口前看見一台IQ
從對向車道疾駛而過
抱歉沒圖
但有口述真相
小弟心想:這台車已經上市了嗎?
可是最近都沒聽到有關它的消息
請問各位大大這台已經發表過了嘛?
2010-06-01 17:4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Q
264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Juliansa
Juliansa
個人積分:1147分
文章編號:19932051
1147分
2樓
2010-06-01 18:07
車展有發表過阿 上市應該還沒
還滿多人關切的 不過價位不知......
您看到的大概是測試車吧
還是有哪個凱子自己從國外進口也有可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402236
m402236
個人積分:133分
文章編號:19932054
133分
3樓
2010-06-01 18:07
我也有看到....大概下午兩點多吧....YB牌....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soma
asoma
個人積分:3847分
文章編號:19934328
3847分
4樓
2010-06-01 20:04
如果說 全台灣只有一台
看到那台白的IQ 比看到法拉利的機會還高
上禮拜 看到兩次 一次在西門町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天母小小鄭
天母小小鄭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9934912
0分
5樓
2010-06-01 20:34
我今天下午也在天母看到一台白色的IQ~有掛牌....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teinmetz
Steinmetz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9935305
0分
6樓
2010-06-01 20:54
今天下午內湖拍的,這台是和泰故意買來掛牌到處開測試消費者的反應嗎
ps.開車的是位女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OY990401
JOY990401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20022734
6分
7樓
2010-06-05 9:37
在行天宮附近有看過
汽車雜誌也有看過介紹
但不知何時會上市
挺可愛的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engching
hengching
個人積分:12分
文章編號:20022938
12分
8樓
2010-06-05 9:53
這期汽購指南說不會進了
因為價錢壓不到80萬以下
所以這車最後變成和泰的公務車
讓大家注目一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tkuo612
stkuo612
個人積分:85分
文章編號:20032065
85分
9樓
2010-06-05 20:40
今天在家附近看到一台掛牌的 IQ (白色), 停在停車格裡, 我還跟我老婆說原來已經上市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owboytwn
cowboytwn
個人積分:165分
文章編號:20032139
165分
10樓
2010-06-05 20:45
st880517 wrote:
小弟今天在前往內湖途...這台車已經上市了嗎?...(恕刪)
實車未上市,價位已下市。
上市 : 已經
上
了台北
市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