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決定換車....因為中古車又修好了~"~

感謝大家多給我很多資訊
2010-05-13 23:00 發佈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買?
我在營業所看的車子.....
762000-25000=702000

這個價錢是怎麼算的~如果是業務算錯就快買吧!
乙式報太貴

車價還有下殺的空間, 空車應該有7%...就這樣
如果有考慮騎腳踏車,new Wish比較麻煩,只有車頂架或車內架.前幾天在金弘笙汽車百貨有一款新的車架("幸福fun車架"),有wish專用架,聽說網路也有賣....把它列入菜單,反正凹凹看...
前兩天剛去問了一下

2.0E 精裝車 80.2W 可折8W

精裝配備包括HUD, 按摩椅, 減速警示CAN, 速控上鎖, 後視鏡搖控收納, 金屬踏版, 門檻迎賓飾版, 終極排檔鎖

分期40W 36期 11,800

保險乙式(免自負) 竊盜 第三人意外險 38,000

辦到好約78.5W 讓你參考一下

8803貼前檔可能太黑 建議改8702C
52022031 wrote:
今天去看車~業代報給...(恕刪)



應該是不錯,
競賽期間我想業代為了業績也不敢賺太多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