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和泰汽車是否應該要招開記者會說明呢?

請問各位擁有toyota的車主, 您是否覺得"和泰汽車"應該要招開記者會說明呢?

小弟先說說自己的想法

身為擁有Toyota車的我, 還真的滿希望車廠能藉由此一事件; 鄭重的對國人開誠佈公的報告來龍去末(將整

個情形透明化), 並也需要為TOYOTA原廠的設計暇疵道歉.

(為什麼這麼說呢? 在國內銷售成為第一名的情況下, 是你的"品牌"; 怎麼可以說母廠有問題就切割開來

呢??這不合邏輯吧!!再者, 國內的各大經銷商真的都不需要面對客戶的抱怨與質疑嗎?學學松下幸之助的觀

念"現場就是最好解決問題的地方" 和泰您應該去看看現行經銷商/保養廠面對客戶的關係!!真的好嗎??員

工不斷地浪費工時澄清這些問題; 成本該花在這裡嗎!!

如果國內總公司和泰站出來, 承擔上述責任. 應該可以解決經銷商所面對的問題且能增加雙方"共生"的目的

吧!!)

我相信日本的文化中; 應該也有servce recovery的理念吧!!(簡單說, 就是你的產品有問題; 怎能樣能解決

根本的問題, 進而能再次提昇客戶信心. )

別讓自己的公司省這樣的成本, 反而喪失了背後消費大眾, 員工, 以及經銷商對你的信賴!!

畢竟, 身為全球第一大車廠的公司;本來就是得來不易的榮耀. 如果成為VOLOVO第二被福特買; 又被北京

買, 這應該是很可惜的事.

綜合上述, 我是站在支持訊息透明化的立場; 所以支持招開記者會說明
2010-02-03 10:1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和泰汽車 記者
rinnie wrote:
請問各位擁有toyo...(恕刪)


因為...話已經說死...只能死撐....

除非原廠下命令..他也無權做任何事

其實現再會出現一個很大的問題.....因為...和泰已經下不了台......

我不是開Toyota車

但是..........我怎麼昨天晚上新聞有看到消保會 + 和泰汽車開記者會 ??
豐田車只有幾個爆衝案例嗎是嗎?

跟我看到的新聞不一樣?

在北美事故調查委員會統計後共有二百多起TOYOTA暴衝案例更因此造成至少18個車主死亡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28/1/1zl1f.html

何況TOYOTA不只車輛會爆衝同時連煞車都會失靈.美百名車主投訴豐田Prius煞車出問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03/5/1zxfa.html

現在車輛都是用電腦線控節氣門.不用鋼索了.會報衝因該不是只有踏板設計出包加油煞車等週邊電腦零件也應該一併檢查吧.不是只換加油踏板那麼簡單

TOYOTA爆衝佔全美國車輛爆衝比例高達40%唷.台灣也有不少案例.台灣事故鑑定委員會的報告也確定豐田camry會爆衝

http://www.car.org.tw/case.php?Tcode=36

重點是之前TOYOTA車廠還死不認錯.說是車主自行加腳踏墊的問題不肯招回檢修.....被美國政府強制停產

笨蛋問題根本不在腳踏墊在於豐田車廠死不認錯的態度吧.台灣和泰還不肯招回檢修
enz♂ wrote:
消保會 + 和泰汽車開記者會 ??
...(恕刪)


重點是記者會感覺是被迫不得已才招開,勉強派出一個大"副理"簡單說明幾句,拿兩張圖敷衍兩下,草草了事.實在看不出和泰汽車高層有任何面對問題的誠意及決心.這是本次事件發生以來,和泰汽車處理態度一直給消費大眾及TOYOTA車主無法接受的最大根本原因.
rinnie wrote:
請問各位擁有toyota的車主, 您是否覺得"和泰汽車"應該要招開記者會說明呢?...(恕刪)



我家長輩看到豐田汽車現在如此處理此事件,只說了一句話:”還好當初新車沒買TOYOTA,不然現在就煩腦死”(台語)  


買TOYOTA不是罪! TOYOTA的車很好,我也很喜歡,而是現在事件的處理”態度”讓人看了就賣爽

我這個旁觀者就覺得替台灣TOYOTA車主抱不平了,何況是當下TOYOTA車主,心理一定更不是滋味!!
bm2aay wrote:
重點是記者會感覺是被...(恕刪)


可以參考各黨在選舉失利時, 都是由主席或總統及相關輔選幹部出席致歉

記者會應該要做到的重點如下:

1.和泰及經銷商最大的CEO都要親自上台

2.請將整個事情的"真因"揭露出來

3.改善方針提列, 關配套措施, 及執行進度公開

4.用最誠意的態度向國人致歉


別真的讓使用者失望!!





白馬1154 wrote:
笨蛋問題根本不在腳踏墊在於豐田車廠死不認錯的態度吧.台灣和泰還不肯招回檢修...(恕刪)


看不完 wrote:
買TOYOTA不是罪! TOYOTA的車很好,我也很喜歡,而是現在事件的處理”態度”讓人看了就賣爽...(恕刪)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沒錯!!! 有錯不可恥, 可恥的是不主動調查 (從1999年起), 不認錯...還全推給消費者
想不到在全世界這麼會賣車子的大品牌這麼沒擔當....
真是心酸阿~~

我想Toyota高層應該很後悔吧, 後悔從1999年開始不好好面對問題, 改正問題
不過後悔也沒用...失去信任跟商譽...應該會讓Toyota痛很長一陣子

枉費我以前還蠻支持Toyota的...
~~現任5代Camry 車主
昨天在新聞上看到和泰協理在記者會上,其中被記者問到關於台灣有無爆衝案例時,

他竟然回答:台灣目前是沒有相關爆衝的案例"

(因為看過所以字句打的不完整但大概說的是這樣的意思)

難道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的受害車主都是騙子!?


chester0225 wrote:
昨天在新聞上看到和泰...(恕刪)


Hi Chester0225大

請問是那台的新聞呀~~~

我google可以找到嗎??

我沒有看到相關訊息

可否分享呢~~~TKS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