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VIOS改成支援AUX-in的相關問題

我的車是08年的VIOS
(音響主機型號在說明書上和面板上都沒標示,所以不知道為哪家廠牌)
最近想把它改成可以支援aux-in的功能
但是在看了不少主機後,發現所出產的都是大面板系列
而我主機卻是大面板的
想說是否有在主機上作改機而不破壞內裝一致性的方法


麻煩各位了...........(爬文許久卻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補充:剛上了Y拍看了一下,我的音響主機好像是pioneer的

關於VIOS改成支援AUX-in的相關問題
2009-08-01 21:49 發佈
你的跟我好像有一點點不一樣
小惡魔市集有人在改600元
不過在北部地區
你可以發訊息問問看
http://www.mobile01.com/mpitemdetail.php?id=4312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